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唯爱闪耀 璀璨未来 Chopard萧邦品牌大使刘涛优雅演绎萧邦高级珠宝系列

唯爱闪耀 璀璨未来 Chopard萧邦品牌大使刘涛优雅演绎萧邦高级珠宝系列

时间:2019-06-24 15:02 来源:时尚芭莎

“LOVE“(爱)是Chopard萧邦永恒的主题,每一件Chopard萧邦作品均在丰沛情感的见证下诞生,蕴含无限热忱,而“LOVE“也是Chopard萧邦品牌大使刘涛生活中永远的主题,她总能以自信果敢又饱含情感的女性魅力诠释品牌高级珠宝的精髓。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image001-side

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耳环

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戒指

镜头内外,Chopard萧邦品牌大使刘涛均演绎着执着事业、爱己及人的Chopard萧邦摩登女性风采,而这份热爱也为品牌所颂扬,并将其倾注在每一件精美高级珠宝作品的设计与雕琢中。近期,她再度登上《时尚芭莎》封面,与Chopard萧邦华美非凡的高级珠宝一同展示独具风韵的女性力量。

image004-side

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耳环

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戒指


在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Chopard萧邦携手品牌大使刘涛闪耀开幕式红毯,她颈间佩戴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长项链,晶莹蓝宝石与闪烁钻石交相辉映,典雅浪漫尽显气韵,耳畔佩戴同系列镶嵌明亮钻石的耳坠,与指尖悦动的全新Red Carpet系列蓝宝石戒指遥相呼应,尽显其曼妙东方魅力。

image007-side

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项链

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耳环

Chopard萧邦Red Carpet系列戒指


戛纳电影节期间,Chopard萧邦亦邀请品牌大使刘涛出席LOVE Night晚宴派对,她身着黑色闪亮裹身曳地长裙出席派对,耳畔夺目的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钻石耳坠钻光熠熠,指间佩戴的两枚心形切割戒指与亮片礼服上的心形镂空装饰别致灵动,优雅迷人之间与晚宴主题巧妙呼应,让爱分外闪耀。

image011-side

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戒指

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耳环 


Chopard萧邦将继续携手品牌大使刘涛尽情诠释爱的主题,以真挚情感点亮点滴时光,拥抱璀璨未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