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aul&Shark by Greg Lauren全新胶囊系列于巴黎时装周正式发布

Paul&Shark by Greg Lauren全新胶囊系列于巴黎时装周正式发布

时间:2019-06-24 17:15 来源:时尚芭莎

2019年6月20日,巴黎——意大利高级休闲服饰品牌Paul&Shark荣幸宣布,举办Paul&Shark by Greg Lauren全新胶囊系列发布活动,展示与才华横溢的美国艺术家、设计师兼演员Greg Lauren携手打造的全新胶囊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该系列完美彰显男性魅力,令人不禁联想到Paul&Shark很多经典之作,同时又处处可见存在于解构与重组之间的Greg Lauren的标志性美学手法。

1

3


此次媒体预览星光熠熠,人气演员王阳明身着全新胶囊系列针织与牛仔拼接卫衣,搭配黑色长裤与印花运动鞋,完美阐释创新与突破、完美与大胆的品牌精髓。

王阳明 (1)


该系列由20196月起,分为三次陆续发布。首次发布时间为20196月,包含7款独特设计款式,由位于洛杉矶的Greg Lauren工作室手工打造,且仅于全球9家顶级零售店进行发售。今日意味着该系列的第二次正式发布。此后该系列将分别于20201月和20206月正式进行发售。后两次所发布的产品均由Paul&Shark工厂负责生产。

11


Paul&Shar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rea Dini表示:“Greg Lauren非常重视和认同Paul&Shark所代表的一切,因此能把自己的视野与品牌的风格融为一体,产生无懈可击的化学作用,并与我们本身的设计部门建立极为密切的关系。

10


Paul&Shark期望通过此次合作,为品牌本身注入全新创意,开拓更宽广的创作空间,同时秉持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坚守、甚至已成为各系列基因” 的信念。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