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kate spade new york 2019 夏季系列

kate spade new york 2019 夏季系列

时间:2019-06-24 18:11 来源:时尚芭莎

kate spade new york 2019夏季系列是创意总监Nicola Glass上任后推出的第二个系列,再次续写春季系列推出的全新形象——秉承品牌的核心理念,忠于品牌承诺,推崇乐观积极的女性态度。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2019夏季系列灵感源自“慵懒的午后”——幻想着女孩们静坐在屋顶花园的躺椅上,仰望色彩斑斓的遮阳伞,手里拿着一杯鸡尾酒,享受着夏季阳光所带来的美好。Nicola分享道:“无论身处何地,我喜欢闺蜜间心血来潮的聚会,创造并分享在一起庆祝的欢乐氛围。对我而言,女孩们即兴流露的亲密时刻是充满活力自由又积极乐观的。”


2019夏季系列色彩运用更为柔美且中性,全新的色块演绎和意想不到的色彩组合成为本季全新亮点。Kate spade new york独特的印花语言以及品牌标志性的黑桃图案则继续作为贯穿始终的设计元素一如既往地续写新系列品牌特色。


夏季系列丰富迷人,致力于打造完整的季节服饰。造型搭配围绕单品混搭和叠穿,提倡“极尽繁复”的同时又具有精致时髦的现代感。

 

成衣系列

2019夏季成衣系列色彩运用相比春季系列更为清新而中性。双拼色以及大胆的色块拼接打造出意想不到的色彩体验,柔美中性色碰撞鲜亮色彩的组合无疑成为夏季全新亮点——温暖的焦糖色与橙色、近裸色与黄绿色、沙漠棕榈色和鲜艳的牡丹红,对色块的新鲜尝试,营造出极具魅力的多层次视觉效果,打造全新夏日度假风。


从春季系列的Spade Floral黑桃花卉过渡到夏季热情奔放的Grand Floral 以及Geobrella太阳伞印花图案是成衣系列的经典延续,本季成衣以色彩丰富的抽象花卉为核心,点缀简约的廓形,并贯穿到连身裤、半身裙等一系列单品中,为夏季日常造型提供更多选择。


Nicola Glass崇尚精致简约的设计构思,令夏季成衣系列飘逸且柔美,精致优雅的同时又易于穿着。精巧的设计细节如褶皱、泡泡袖等赋予成衣系列时髦又轻松的质感。精选轻盈的乔其纱和双绉面料,进一步提升成衣系列的奢华手感和精美的垂坠性,尽显夏日的轻盈灵动并轻松应对夏季各类场合。

image001

 

 

手袋系列

2019春季手袋的明星产品Nicola Twistlock在夏季系列中则继续以品牌标志性的“黑桃”图案作为贯穿始终的设计元素,饰以多面立体的黑桃旋锁,并在夏季带来全新的色彩组合——包括柔美中性色、亮色、深浆果色、亮白色以及全新大胆的色块拼接,与本季成衣系列遥想呼应,进一步打造完整的夏日度假风。


Nicola创意无限,以时下双包同背的流行趋势强势推出夏日手袋组合,将柔软的大容量托特包搭配水桶包或挺括有型的单肩包,兼具功能性和时髦感,是时尚达人出街的必备造型。


夏季系列全新推出的Suzy系列水桶包和小号Dorie系列水桶包,均配以皮质肩带,既可斜背也可手提,内置可拆卸式抽绳收纳袋作为衬里,增加了日常使用的功能性。品牌标志性的“黑桃”图案以镂空形式融入到各水桶包的设计当中。夏季手袋系列除了广泛使用应季材质,夏日麂皮成为本季Suzy手袋的全新亮点,采用打磨成型的意大利绒面革为夏日营造出与众不同的奢华感,也让夏末元素自然过渡至秋季。


Kate spade new york独特有趣的异形包款包括饰以亮片鹦鹉刺绣的休闲尼龙托特包、采用模压皮革打造的鹦鹉造型手袋以及饰以花卉印花和提花条纹的Sam手袋均别致有新意,为夏日造型增添趣味。

image002


首饰系列

kate spade new york 2019夏季首饰系列配色与手袋和成衣系列完美呼应,凸显个性。无论单独佩戴亦或是组合搭配,精致之余不失时髦,尽显独特魅力气质。


Nicola Twistlock黑桃心形旋锁皮革手环作为春季配饰系列的畅销款之一,在夏季系列中除了延续黑桃旋锁的经典设计,立体琢面的黑桃珐琅锁扣推出多款夏季限定色,可随心DIY手环颜色搭配和长度,同时精品店还提供个性化皮具印字服务。打破传统首饰风格,致力于打造自己的夏日专属色彩,彰显个性。


Nicola Glass崇尚精致简约的设计构思并持续完善工艺细节。夏季首饰推出的珍珠母贝系列,采用14k金镀边配以珍珠母贝组成的桃心花朵,与多款成衣和手袋系列遥相呼应,尽显女性优雅气质。

image003


时尚配饰

全新推出的时尚配饰令夏季系列更臻完美,包括呼应本季全新色彩组合推出的夏日太阳镜系列。以专属季节性的调色和模块效果,配以品牌标志性的黑桃图案装点两侧桩头以及镜臂内侧以kate spade floral 黑桃花卉图腾点缀,在提升品牌辨识度的同时又不失精致俏皮的灵动感。


采用高透视度醋酸纤维板材和超薄金属等多种材质,进一步提升视觉效果。特别推出的多款亚洲版款式,完美勾勒亚洲女性脸型,令日常佩戴更为舒适。

image004


鞋履系列

夏季鞋履系列设计完美呼应成衣系列柔美而垂顺的廓形和夏季柔美且中性的色调。推出多款饰以镂空交叉细节的防水台坡跟鞋、黑桃旋锁细节的平底凉鞋以及灵感源于男装风格的穆勒鞋等。夏季鞋履风格多样,既可优雅亦可休闲,是夏日出行的必备单品。

image005


数码配件系列

夏季手袋和成衣系列中采用的配色和装饰原则被运用于日常小巧的数码配件中,其中包括一系列标志性的Spademal动物形象。

image006

 

www.katespadelookbook.com/summer2019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