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钻戒可以这样选 ——钻石大师戴比尔斯 (DE BEERS) 的专业服务

钻戒可以这样选 ——钻石大师戴比尔斯 (DE BEERS) 的专业服务

时间:2019-06-24 18:24 来源:时尚芭莎

佩戴的钻石来自哪里?钻石的光彩到底如何闪耀?如何解决无法确定戒指尺寸这一惊喜求婚的小阻碍?想要设计一枚独一无二的钻戒来见证爱情?这些好奇与需要,往往是顾客选购钻石珠宝时常有的想法。钻石大师戴比尔斯 (DE BEERS) 从顾客的角度出发,答疑解惑,提供专业全面、细致周到的服务。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戴比尔斯印记(DE BEERS MARQUE)

 

所有超过0.2克拉符合戴比尔斯甄选标准的钻石都印有自己的ID——戴比尔斯印记 (DE BEERS MARQUE) 。这一印记通过光影技术实现,肉眼完全不可见,只有在高倍显微镜下才可看到。它是戴比尔斯钻石独一无二的编号和标志,均储存于戴比尔斯钻石数据库中,记录了此颗钻石的整个生命历程,出生的矿区、目前的年龄、出生时天然原钻的形态……每一颗拥有这枚印记的戴比尔斯钻石都源自可靠的渠道。 

image001

戴比尔斯印记 (DE BEERS MARQUE)

 

戴比尔斯IRIS火光检测仪

戴比尔斯钻石大师传奇承自1888年,正是戴比尔斯首先认识到创立全球统一的钻石分级系统的重要性,并参与引入了描述钻石特性、鉴定钻石价值和稀缺程度的“4C”标准(即钻石的切工、净度、颜色和克拉数)。

 

然而,戴比尔斯秉承对完美的追求,超越4C标准,以钻石的火光 (FIRE)、生命力 (LIFE) 以及光 (BRILLIANCE)*作为更为严格的甄选依据,致力于挑选出至臻至美的钻石。戴比尔斯的钻石专家们凭借丰富的经验,以肉眼观察,手工甄选每一颗天然钻石。他们每年评定的钻石数量超过40,000颗,超过目前任何一家钻石公司。戴比尔斯的顾客买到的必定是切面准线角度排列对称的钻石,且每一颗钻石能够充分释放无与伦比的璀璨光芒。


当近距离观赏一颗切割完美的钻石时,其不同切面折射出来的彩虹光芒,便是钻石火光;随着观看角度的变换,光芒在跳跃闪烁,钻石似乎拥有了独特的生命力;亮光则源自钻石的天然透明度。

 

为了让顾客能够欣赏到钻石的熠熠光华,钻石专家于2002年推出IRIS火光检测仪,并设置于每一家专卖店中。这一开创性技术可以将人们在正常环境下,看到的钻石闪烁的瞬间放慢约17秒,让顾客得以从专家的角度,欣赏美钻57个对称排列的切面折射出的光彩。

image003

戴比尔斯IRIS火光检测仪下的钻石华彩

 

全新戴比尔斯戒指号码测量尺 (DE BEERS RING-SIZER)

据戴比尔斯集团发布的新版《2018年钻石行业洞察报告》显示:钻石,作为爱情、承诺和婚姻的象征,一如既往地受到人们的喜爱。在购买婚嫁珠宝的中国消费者中,约有九成钟情于单颗钻石戒指。在这一需求下,戴比尔斯推出了全新戒指号码测量尺 (De Beers Ring-Sizer) ,为顾客提供更细致的服务。无论是为自己选购礼物,还是为他人准备心意,抑或是求婚钻戒,顾客都可亲临店铺或者选择线上订购到家服务,获取测量尺,确定合适的尺寸。

image005 

戴比尔斯戒指号码测量尺 (DE BEERS RING-SIZER)

 

FOR YOU, FOREVER个性化钻戒订制服务

“FOR YOU,FOREVER”个性化钻戒订制服务,是戴比尔斯为顾客打造独一无二专属钻戒的尊享服务。戴比尔斯在店铺内配备安装FOR YOU,FOREVER应用的IPAD,让顾客可以轻松查看丰富戒指款式与各式切割美钻,并即时得到所选钻戒的直观图片及相关资讯,从而便捷地对比所选钻戒。

 

钻戒个性化订制旅程皆由个人咨询开始,品牌大使将用心了解顾客对镶嵌款式、钻石重量、颜色、净度和切割等各方面的考量与要求,向顾客介绍和推荐相应的定制设计。首先,戴比尔斯能够满足顾客对花式切割和戒指款式的个性需求,不同花式切割的美钻与多达11种丰富的底座款式随心搭配,极具个性。其次,这一服务为顾客提供超过2000颗丰富的裸钻库存,从20分到2.99克拉,拥有各种等级的颜色、净度、切割的钻石,足以满足顾客的需求。最后,顾客确认戒指尺寸,并有铂金、白金、玫瑰金或黄金材质可供顾客选择搭配。

 

确定以上选择后,FOR YOU,FOREVER将即刻呈现出所有符合要求的戒指图片,直观地显示由顾客亲手挑选组合的戒指外观,及切工、克拉、颜色、净度、材质和价格信息。点击进入其中一枚戒指,即可获取该钻石的GIA报告书,和IRIS火光检测仪录像(仅限圆形明亮式钻石),让顾客能以专家之眼鉴赏每颗钻石的美丽,为购买心仪钻戒提供百分百的信心保障。

戴比尔斯“FOR YOU,FOREVER”个性化钻戒订制服务 (1)-side

戴比尔斯“FOR YOU,FOREVER”个性化钻戒订制服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