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DIOR蒙田大道三十号系列 经久不衰的优雅风范

DIOR蒙田大道三十号系列 经久不衰的优雅风范

时间:2019-07-09 23:13 来源:时尚芭莎

蒙田大道三十号,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对这座比例匀称的府邸一见钟情,随后将它改造为奢华风尚之所,并于一九四六年十二月十六日早晨为其揭幕。数周后,首场迪奥时装秀在此上演,留下令人难忘的恒久回忆。蒙田大道三十号从此成为迪奥的心脏所在。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image002

image003

为致敬这一传奇府邸,玛丽亚嘉茜娅蔻丽将其新系列命名为蒙田大道三十号(30 Montaigne),汇集迪奥经典设计,为女性打造出一个令人向往的迷你衣橱。

image004

image005

这位创意总监将现代元素融入新风貌”(The New Look)设计,重新诠释Bar Jacket 迪奥套装、百褶半身裙以及千鸟格纹元素。同样汇聚迪奥精华的还有一系列经典手袋,搭配可进行个性化定制的金属搭扣。

image006

本系列中的每件单品都代表着迪奥经久不衰的优雅风范,意在打造彰显品牌精神的纯正迪奥风格。

image008

image009

全新系列极具辨识度,首先是迪奥Book Tote手袋,纯粹精湛的手工匠艺与可个性化订制的设计,令其成为必不可少的配饰单品。白色衬衫无论对于男性还是女性而言,都是低调而不可或缺的优雅标志;除此之外,迪奥先生曾以优雅的半身裙来描绘女性廓形,此次玛丽亚嘉茜娅蔻丽则以她的独特构想演绎这一经典。最后,蒙田大道三十号手袋,灵感源于近些年的品牌设计,展现了源源不断的创意活力。

image010-side-down

本系列精心甄选天然材质,凝聚精湛技艺,其中包括羊毛与真丝、棉与蕾丝、以及牛仔布,为迪奥时装世界注入新的活力。配色采用经典黑白对比,以迥然相异的材质和工艺演绎,呈现不同的色调。

image015-side-down

蒙田大道三十号系列将在部分迪奥精品店发售,以别出心裁的概念进行展示,该系列将令品牌特色更臻丰富,成为又一恒久经典。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