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万宝龙全新宝曦系列腕表 诠释女性魅力 我心由我

万宝龙全新宝曦系列腕表 诠释女性魅力 我心由我

时间:2019-07-12 13:11 来源:时尚芭莎

万宝龙为精致迷人、优雅自信的现代女性量身打造数枚全新宝曦系列腕表,包括两款自制机芯万年历腕表、一款全历腕表,四款昼夜显示腕表以及两款外置框架陀飞轮超薄腕表。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宝曦系列是万宝龙女士腕表的重要佳作,以独特的方式将高级制表规范演绎地淋漓尽致。该系列时计将简约设计赋以永恒,为现代独立女性提供精美雅致的复杂功能表款。


万宝龙宝曦系列时计采用抛光表壳,以略呈弧形的刻面表耳和精雕细琢的洋葱型表冠为特色,表圈镶嵌璀璨钻石。表盘采用传统的装饰技术,诸如玑镂波纹和宝石镶嵌,并配备柳叶形指针、花体阿拉伯数字,表盘外圈环绕精美的点状分钟刻度圈及内环小时圈,于细节处尽显精致。

月相复杂功能在万宝龙宝曦系列时计中被多次采用,它展示从地球上可观赏到的、被太阳所照亮的那部分月球。这种浪漫且实用的功能是最早的钟表复杂功能之一,数世纪以来备受女性钟爱,现在亦如此。

全新宝曦“表”情

万宝龙全新宝曦系列自制机芯万年历腕表采用品牌全新自制机芯MB 29.22,搭载万年历复杂功能,三个大尺寸小表盘分别位于“三点钟”、“六点钟”和“九点钟”位置,以极强的可读性显示小时、分钟、日期、星期、月份、月相和闰年。这款机芯花费三年时间研发,与大多数使用杠杆的万年历机芯不同,它完全依靠齿轮带动。佩戴者可以通过向任意方向旋转表冠来轻松调校腕表,设置更显简捷。

Mood2


除此之外,万宝龙机芯工程师还研发出一项全新安全性能,在晚上8点至凌晨零点之间将校准器锁定,以防止用户在这段调时禁区内设置手表造成机芯损坏。万宝龙全新宝曦系列自制机芯万年历腕表采用自动上链机芯,拥有48小时动力储备,以及在旅行时非常实用的双时区功能和24小时时制显示。腕表采用全新38毫米直径的精钢或玫瑰金表壳,镶嵌58颗钻石。两款腕表均已通过严苛的“万宝龙实验室500小时质量测试”认证。玫瑰金款全球限量100枚。

万宝龙全新宝曦系列全历腕表配有36毫米精钢表壳,搭载全历复杂功能,尽显优雅美学设计。月份显示窗位于“十二点钟”位置,日期显示位于表盘外圈,月相显示位于“六点钟”位置。精致表盘的可读性极强,玫瑰金点状分钟圈可清晰显示分钟和日期,搭配全新蓝色颗粒小牛皮表带,点亮整体设计。

Mood4


两款万宝龙全新宝曦系列昼夜显示腕表配备30毫米及34毫米两种表壳尺寸。只需一瞥,独特的昼夜显示功能即可准确告知佩戴者当下所处是白天或夜晚。精雕细琢的浅蓝色天空搭配金色太阳代表白天,深邃的藏蓝色天空搭配浅笑盈盈的月亮并辅以散落星辰则代表夜晚。这款精致时计采用全新美学设计,表盘上饰有镀玫瑰金元素,可选择搭配全新蓝色颗粒小牛皮表带。万宝龙全新宝曦系列的昼夜显示复杂功能在浪漫之余还兼具实用功能,通过表冠即可轻松调校,无须担忧意外更改日期。

万宝龙全新宝曦系列腕表从2019年7月起于中国市场全面开售。

万宝龙宝曦系列外置框架陀飞轮超薄腕表(全球限量28枚)

2018年,万宝龙宝曦系列外置框架陀飞轮超薄腕表(全球限量28枚)呈献两款独特新色。精致华美的表盘配有两种版本:玫瑰金款搭配米黄色珍珠贝母表盘,白金款则搭配板岩灰色珍珠贝母打造的表盘。每一个表盘中央都同心密镶146颗璀璨钻石,耀眼夺目。38毫米的18K玫瑰金或白金超薄表壳上还精密镶嵌58颗Top Wesselton钻石,表冠则镶嵌有万宝龙专利切割星形美钻,别具美感。

Mood5


这两款限量版腕表均装配万宝龙自制自动上链机芯MB M29.24,其搭载的一分钟专利外置框架陀飞轮历经三年多的潜心研发,配备快速停秒装置及微型摆陀,均源自万宝龙瑞士制表工坊。整个装置仅厚4.5毫米,对于工艺如此复杂的机械机芯来说,此厚度堪称超群。这枚万宝龙自制的创新机芯经由高级制表技艺精细装饰,呈现优雅格调和非凡工艺:桥板及微型摆陀均刻有“en éventail”日内瓦波纹图案,全新半六边形陀飞轮桥板经镜面抛光处理,主夹板经缎面处理,微型摆陀下方的夹板则饰有太阳纹。

Mood6


作为整体设计的点睛之笔,万宝龙宝曦系列外置框架陀飞轮超薄腕表(全球限量28枚)玫瑰金款搭配米黄色鳄鱼皮表带,白金款则搭以板岩灰色鳄鱼皮表带,与表盘颜色和谐相配。皮表带上的18K金质针扣镌刻有万宝龙品牌六角白星标识,其中心镶嵌一颗点睛钻石。

为保证腕表的卓越品质与性能表现,万宝龙宝曦系列外置框架陀飞轮超薄腕表(全球限量28枚)均已通过严苛的“万宝龙实验室500小时质量测试”认证。

万宝龙全新宝曦系列自制机芯万年历腕表(全球限量100枚)

万宝龙全新宝曦系列昼夜显示腕表(30毫米款)

万宝龙全新宝曦系列全历腕表

1

万宝龙宝曦系列外置框架陀飞轮超薄腕表(全球限量28枚)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