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夏日丝绸之路

夏日丝绸之路

时间:2019-07-15 15:20 来源:时尚芭莎

夏日的来临为爱美的女性带来了尝试各种造型的机会,但也同时带来了不少烦恼。炎炎灼热使人们想尽办法来降温,丝绸单品便是从视觉上减温的极佳选择。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丝绸细腻光滑,轻盈飘逸,宛如第二层肌肤,是优雅高级有质感的象征。它即可凸显女性的曲线美感,也可飘逸潇洒, 独有的微微光泽更是别有一番韵味,足够特别。无论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衬衫一直是各种场合的必备单品。倘若你已经对一件又一件的棉质衬衫产生了厌倦,那丝绸衬衫则是特别又高级的搭配选择。

image001-tile

 

 

丝绸的质感稍显成熟,因此在搭配时可以混搭运动休闲风格或不同材质面料的单品来中和它的正式与成熟感,提高时髦度。丝绸独有的细腻搭配针织毛衫的温柔可以打造出一套慵懒look, 再踏上一双运动鞋,一种不费力的chic便随之而来。对于不想太平凡又不能太夸张的上班一族来说,一条丝绸半裙或裤装搭配衬衫或T恤便能让你升级为办公室的fashion girl。丝绸做为饰品小范围的点缀也能很出彩,例如一双丝绸质鞋子或一个手拿小包,都可以使你的total look瞬间亮眼又出彩。

image003-tile

 

单品推荐:

image008

Max Mara连衣裙

image009

SPORTMAX粉色半裙

image010

MAX&Co.橙色长裤

image011

Weekend Max Mara Chaotic Elegance胶囊系列长裙

image012

iBLUES POP-UP Stories胶囊系列外套

image013

MARELLA Beautylogia胶囊系列衬衫

image014

PENNYBLACK衬衫

image015

MARINA RINALDI Roksanda合作系列长裙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