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BVLGARI宝格丽2019七夕限定系列, 探测你的心动信号

BVLGARI宝格丽2019七夕限定系列, 探测你的心动信号

时间:2019-07-15 16:46 来源:时尚芭莎

爱,是初见时的满心欢喜,也是相处时的心有灵犀。BVLGARI宝格丽推出2019七夕限定系列,灵蛇强烈连接的心动信号,仿佛牛郎织女脚下的鹊桥,让两颗心相互靠近。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image002

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七夕限定石英粉色金属质感水蛇皮风琴包及信用卡夹套装(限量280件)

价格:28,000人民币


宝格丽2019七夕限定款风琴包及信用卡夹套装,标志性蛇头搭扣此次俏皮地配有爱心图案,表达满满的爱意。金属质感的水蛇皮,摇滚范儿十足;少女般的粉嫩色系,活力四射。两种风格的美妙融合,为甜美爱情增添了更多的酷感。谁说酷酷的女孩不能拥有甜甜的恋爱?拥有它,做一个摇滚甜心!

image004

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七夕限定石英粉色小牛皮肩包及手链套装(限量220件),价格:28,000人民币


还记得心动那一瞬间的电波涌动感觉?感受彼此的心动信号,才能确定对方最真实纯粹的心意。BVLGARI宝格丽七夕限定款肩包及手链套装,经典的蛇头搭扣化身俏皮可爱的丘比特灵蛇,用爱心向相爱之人发射心动信号;纯净的石英粉色小牛皮包身,刻画出爱情的纯粹模样。宝格丽七夕限定款手链亲密缠绕腕间,俏皮的蛇头头顶粉色爱心,随着每一次脉搏的跳动感受心动的感觉。

image008

image006


用爱刻画纯粹模样,用心记下每一个相爱瞬间。在这个七夕,宝格丽和你一起连线心动的信号,循着爱的踪迹,找寻一份属于你的美好!


宝格丽七夕限定款套装于7月1日正式开启线上预售,通过线上购买七夕限定作品同时可提供热烫服务,让你的包包与众不同。(*该热烫定制服务目前仅通过线上购买渠道提供,详情请联系宝格丽客服热线:400 000 6699)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