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迪奥倾情呈现Walk’n’Dior帆布运动鞋精湛工艺

迪奥倾情呈现Walk’n’Dior帆布运动鞋精湛工艺

时间:2019-07-22 15:21 来源:时尚芭莎

DIOR迪奥倾情推出全新ABCDIOR个性化订制服务。迪奥以精湛工艺,将个性刺绣呈现于Oblique图案Walk’n’Dior帆布运动鞋之上。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ABCDior让每位顾客都能个性化定制自己的Dior Oblique帆布Walk’n’Dior跑鞋。客户可选择在双色标签上刺绣至多三个字母,双色标签上可订制至多三个字母,而后以纯手工匠艺固定于鞋尾。左右脚亦可订制不同字母,为穿着者提供无限创作可能,玩味变幻万千的书写组合,打造截然不同的左右脚个性化装饰。

image003


如同于二零一八年推出的迪奥Book Tote手袋多字符个性化订制服务,此项服务目前只在特定活动上提供,鞋履刺绣订制服务可于四十八小时内完成。

image005

image011


新款Walk’n’Dior帆布运动鞋为中性款式。此次,印有迪奥先生之名的橡胶鞋底及特殊的系带方式令人耳目一新。

image007


目前,蓝色和酒红色Oblique图案刺绣Walk’n’Dior帆布运动鞋均可提供个性化订制服务 。

image009


迪奥倾情推出名为ABCDIOR的个性化订制服务,在全球数家迪奥精品店为客户提供Book Tote个性化刺绣服务,在手袋上留下个人的专属印记。此次ABCDIOR限时精品店内可为Book Tote手袋、Diorcamp手袋、Oblique双肩包、以及Walk’n’Dior运动鞋提供个性化订制服务。

image013


Book Tote凝聚多种精湛工艺,一经推出便深受客户青睐,成为不可或缺的迪奥单品之一。

image015


这款手袋由一 百五十多万针缝线精工细作而成,以数种经典迪奥标志性元素进行演绎,如经典法式茹伊(toile de Jouy) 以及Oblique印花。

image017


ABCDIOR个性化订制服务使这款手袋更具特色。该服务已于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日登陆北京SKP迪奥精品店、上海恒隆广场迪奥精品店、成都IFS迪奥精品店及深圳MIXC精品店。

image019


这项个性化订制服务,将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所重视的艺术美学与典雅设计长久地传承下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