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迪奥Rose Céleste高级珠宝 日月生辉

迪奥Rose Céleste高级珠宝 日月生辉

时间:2019-07-22 18:27 来源:时锟叫帮拷莎

DIOR迪奥珠宝艺术总监从Christian Dior先生笃信命运征兆的个性,尤其是对占卜和星相学的浓厚兴趣汲取灵感,设计全新系列作品。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从在格兰维尔度过的青少年时期,直至在巴黎的工作坊中辛勤工作,Christian Dior先生一直遵循命运的征兆。他总是随身携带各种幸运符,并听取占卜师Delahaye女士的意见。正如他在回忆录中写道,每当他犹豫不决时,这位占卜师总能给予他“行动的力量”。

image001

image002

image004


Victoire de Castellane女士根据Dior先生钟爱的幸运星,重新演绎极具象征意义的两大天体:月亮和太阳。这款臻贵珠宝探索浩瀚宇宙中的点点繁星,给人带来连连惊喜。正面,缟玛瑙圆牌上巧妙镶嵌珍珠母贝月亮和三颗白金小星星,璀璨生辉。背面,黄金雕刻的太阳威严庄重,散发出九条长短不一的耀眼光线,与珍珠母贝背景相互辉映。太阳拥有椭圆形的眼睛,面露微笑,雍容典雅。所点缀的装饰性宝石被抛光打磨成凸圆造型,以扭绞稻穗金丝环绕固定。这些可作为奖章项链、手链和项链佩戴的幸运符,昼夜与您相伴,以全新方式邀请您在品牌丰富多彩的历史中徜徉。

image006

image014


迪奥推出的Rose Céleste系列为Rose des vents系列翻开了全新篇章。仰望天空,仿佛穿梭于日升月落和璀璨星辰的时光旅行。吊坠两面的八芒星和宝石化作金色太阳和静谧弯月的图案,犹如一次对浩瀚苍穹的诗意探索,亦是一场和热爱着占星术的克里斯汀·迪奥的对话。吊坠一面,白色珍珠母贝打造而成的皎洁弯月与三颗白金小星辰相映生辉,在缟玛瑙圆形底座的映衬下更显璀璨夺目。另一面,黄金雕琢而成的太阳漫射出九缕大小不一的光芒,辉映白色珍珠母贝底座,更加瑰丽耀眼。

image016

image012


珠宝工匠细致入微的技艺令太阳呈现出精致杏眼与明媚微笑;宝石经抛光处理,表面呈弧形,外圈金边饰有稻穗状纹理。这些幸运符幻化为圆章吊坠打造出手链或项链作品,引领佩戴者回溯迪奥时装屋的传奇故事,探索日月同辉的自然力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