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EMPHASIS艾斐诗正式宣布王一博为M「冠」系列代言人

EMPHASIS艾斐诗正式宣布王一博为M「冠」系列代言人

时间:2019-07-25 12:48 来源:时尚芭莎

近日,珠宝品牌EMPHASIS艾斐诗隆重宣布实力偶像王一博成为M「冠」系列代言人。勇敢自信,全能多面的王一博与EMPHASIS艾斐诗简约时尚,风格多变的品牌哲学不谋而合。与此同时,王一博的首个EMPHASIS广告形象大片将于2019年7月25日正式发布。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从燃炸全场,绽放超凡魅力的舞台王者到可甜可盐,演技不断攀升的荧屏小生,再到严肃专业,备受好评的节目导师,这位来自云深不知处的“蓝二公子“,在挑战自我,激发潜能的道路上不断收获精彩,绽现锋芒。

正如M「冠」系列,设计师从EMPHASIS艾斐诗品牌Logo中取得灵感,将其「M」解构重组,演变出充满时代感的M「冠」系列。简洁设计糅合一点带棱角的几何色彩,配以K金和钻石,为时尚爱好者多面与多变加冕。M「冠」系列非常适合Mix & Match,自由选戴多款手镯、戒指及耳环,演绎真我风格。

image002

image004

image003

EMPHASIS艾斐诗M「冠」系列珠宝


EMPHASIS艾斐诗始终将恪守原创与不断革新作为基础理念;以悉心设计的日常珠宝配饰为基调,注入创意思维及时尚笔触;为年轻一代注入全新的感官体验及混搭灵感,凸显日常穿搭配饰展现的自我特质。

今后,EMPHASIS艾斐诗将携手M「冠」系列代言人王一博再次锐意创新,诠释诚于自我,绽放个性,让自我独特的棱角成为专属气质,传达更加自信美丽的生活态度。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七夕佳节,EMPHASIS艾斐诗特别甄选M「冠」系列代表性珠宝佳作,为你的多面与多变加冕!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