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DIOR迪奥 二零一九秋冬成衣系列广告大片

DIOR迪奥 二零一九秋冬成衣系列广告大片

时间:2019-08-13 17:28 来源:时尚芭莎

DIOR迪奥倾情呈献由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精心打造的二零一九秋冬成衣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本系列灵感源自TEDDY GIRLS亚文化,这种亚文化是英国TEDDY BOYS亚文化的镜像,兼具叛逆不羁、优雅迷人、独辟蹊径、张扬无畏的特质。在摄影师BRIGITTE NIEDERMAIR的镜头下,模特RUTH BELL与SELENA FORREST淋漓展现本系列作品的精神。


这位来自意大利的摄影师本次首度为迪奥广告大片掌镜,她巧妙运用影像的力量,赋予本系列不同以往的迷人特质,构造出往昔与当下、喻象与纯粹艺术之间的文艺对话。她深谙柔美曲线与抽象元素间的相辅相成,精于呈现富有现代气息的作品,进一步升华迪奥的标志性风格。

藉由行云流水般的一组组镜头,自信果敢的女性形象呼之欲出,同时亦致敬女性情谊;本系列中印有美国诗人罗宾·摩根(ROBIN MORGAN)名句“SISTERHOOD IS POWERFUL”和“SISTERHOOD IS GLOBAL”的两款丝网印花T恤,便是这一主旨的力证。

本系列中,品牌重塑了经典迪奥套装(BAR JACKET)的廓形,令其更具阳刚之美,并饰以灵感源于马鞍包标志性线条的腰带,以现代风格重新演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风情及“新风貌”(NEW LOOK)的非凡魅力。

经典LADY DIOR手袋以亚光皮革焕新演绎,30 MONTAIGNE 手袋则选用复古效果磨砂羊皮全新呈现,令这款必备新品绽放出不同往昔的新颖风致。

本系列别出心裁地结合花呢格纹、茹伊印花(TOILE DE JOUY)及豹纹元素,再现品牌创始人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先生珍爱的英伦文化传承。马鞍包巧妙结合丹宁材质与迪奥OBLIQUE图案, 与格纹棉布的BOOK TOTE手袋及 DIORCAMP手袋同步亮相。

一系列珍贵时装配饰彰显出迪奥特有的优雅风范,无论是高跟鞋或低跟鞋履、珍珠项链和饰有水晶点缀的太阳镜,还是出自英国制帽大师斯蒂芬·琼斯(STEPHEN JONES)的可双面佩戴的渔夫帽,均能让人领略迪奥品牌的独特精髓。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