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众星出席DIOR迪奥二零二零春夏成衣系列发布秀

众星出席DIOR迪奥二零二零春夏成衣系列发布秀

时间:2019-10-28 14:35 来源:时尚芭莎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四日,DIOR迪奥二零二零春夏成衣系列发布秀于巴黎完美落幕。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杨颖和张雪迎身着迪奥二零二零早春成衣系列,受邀出席了此次发布秀。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image011

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杨颖

image015

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张雪迎


迪奥灵感缪斯及著名女星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著名演员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伊莎贝尔·于佩尔(ISABELLE HUPPERT)、莫妮卡·贝鲁奇(MONICA BELLUCCI)等众星悉数出席发布秀,共襄盛举。


image021

迪奥灵感缪斯及著名女星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


image023

著名演员朱丽安·摩尔 (JULIANNE MOORE)


image025

著名演员伊莎贝尔·于佩尔(ISABELLE HUPPERT)


image027

著名演员莫妮卡·贝鲁奇(MONICA BELLUCCI)


image029

超模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


image031

品牌挚友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


image033

时尚博主嘉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


image035

时尚名媛奥利维亚·帕勒莫(OLIVIA PALERMO)


在迪奥二零二零春夏成衣系列发布秀中,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从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的妹妹卡特琳娜•迪奥(Catherine Dior)的珍贵照片中汲取灵感。照片中,卡特琳娜周身繁花似锦,她的热情和鲜花一样,在花园中绽放。她勇敢无畏、坚毅执着,是迪奥发展历程中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当之无愧的迪奥小姐。“迪奥小姐”不仅是她的昵称,品牌最早推出的经典迪奥小姐香水,同样以此为名。


image039

卡特琳娜曾负责打理迪奥家族的花园。她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园艺师,一位与自然和谐相处、欣赏四季更替之美,并滋养出自由与独立精神的传奇女性。迪奥全新系列将别致图案和刺绣点缀于具有迷人光泽和质感的拉菲草(raffia)材质表面,以植物标本、新鲜草木和物种记忆等多种形式呈现,唤起人们对葱茏草木的憧憬。


image041

在玛丽亚•嘉茜娅•蔻丽眼中,这些作品几乎无关于怀旧追思或装饰传统的复兴,而是提出了新的问题:在漫漫旅途之始,关心花草植物对当下的意义何在?生活在人类统治地球的人类纪,我们能否重建与植物之间的平衡关系?这样的追问催生出具体乌托邦的概念,正如同20世纪初基于先锋理念在瑞士建立的威利塔山(Monte Vertà)社区。该社区后来为各类艺术家的创作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灵感。这个隐于自然深处的地点散发着不同寻常的气息,为绚烂多彩的服装设计点亮灵感。


image043

玛丽亚•嘉茜娅•蔻丽作为创意总监,深知远见卓识和责任担当的重要性。她渴望打造“包罗万象的花园”,一片能够舒展个性、和而不同的理想天地。此次秀场布景由迪奥与Coloco工作室联袂打造。


image045

该工作室致力于通过综合全面的园艺设计助力提升城市包容性。景观艺术家匠心构思恍若时空静止般的奇妙秀场,令起源截然不同的植物在那一刻短暂相聚。而那些曾经亮相巴黎隆尚马场发布秀的树木,它们还将继续踏上旅程,加入数个长期项目,让这个多元化花园的生命得以延续。这种短暂应用的景观设计不仅巧妙地装饰着秀场,更引起了人们对绿地建设的兴趣,而这些由各种植物构成的绿地,则意味着人人都能为珍爱自然之美、打造更美好的未来贡献力量。


image051

正如玛丽亚•嘉茜娅•蔻丽所想,每一片土地,无论大小,都孕育着生生不息的无穷灵感。这片创意的土地既有纤弱精巧的一面,也蕴藏着坚定不屈的信念,同时更是饱含关怀与呵护。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