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周大福「守护一生」新品发布会,见证一生中最重要的决定

周大福「守护一生」新品发布会,见证一生中最重要的决定

时间:2019-12-17 16:02 来源:时尚芭莎

如果你还没下定决心,请不要送她守护一生;如果你已经认定了爱情,就要爱到一生一世。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121314”要爱一生一世,周大福「守护一生」系列新品发布会于1213-14日,在大连一方城堡酒店举行。在这充满仪式感的时刻,周大福用一场别具一格的仪式,迎来「守护一生」系列经典求婚钻戒的闪耀亮相。

2

沉浸式爱情剧场,演绎守护的故事

颠覆传统空间的沉浸式剧场体验是当下潮流的演绎方式。「守护一生」新品发布会中,嘉宾亮相走过红毯,依次进入沉浸式爱情剧场。融入到4个场景的爱情故事中,看男女主角如何从相遇到相守,用一生印证诺言,深度体会守护一生四个字背后动人的象征意味。

3

4

5

6

首饰盒旋转舞台,呈献专属仪式感

仪式感可以是一颗戒指,是某个时间,也是一个又一个特别的细节。「守护一生」产品配有专属首饰盒,并以首饰盒为原型打造了特殊的旋转舞台,进一步加持「守护一生」产品在爱情中的仪式感属性。高雅的芭蕾,深情的音乐,诠释着爱的不同表达,也为现场点燃浪漫的氛围。

7

8

明星担任守护官,见证一生的诺言

周大福集团执行董事陈世昌发表致辞,为「守护一生」微电影揭幕,周大福守护一生系列提供的不仅仅是拥有专属编码的经典求婚钻戒,更多的是一份见证双方爱情成长的增值服务——只要您拥有守护一生将会同时享有守护一生小程序的专属空间,记录爱情的每一个重要时刻,电子相册,结婚请柬,定制礼品等专属服务将给您提供一份贴心与浪漫。

9

更有知名歌手、实力唱将周蕙,用歌声诠释「守护一生」的爱情信念,钻石的光耀在与音乐的辉映之中,通过一首首经典代表作来演绎爱情中的感动与承诺,更加神圣而浪漫。

11

周大福品牌挚友-周蕙

12

周大福品牌挚友-新生代歌手彭雅琦

每一件守护一生求婚钻戒都拥有专属编号,每一颗镶嵌的钻石都是众里挑一的珍宝,就好像每一位女性,都是独特的存在,仿若一颗钻石经由大自然的力量与匠心打磨而拥有独一无二的闪耀。钻戒以高品质Pt900铂金完美平衡戒托切面圆环与镶嵌的闪耀钻石,男性就如同这铂金一般,以纯净坚毅、永恒不变的品质守护心爱的女人。戒身刻面与棱角全方位的抛光打磨加乘钻石璀璨光芒,爱的守护能够增长彼此的美丽。

13

14

15

如果你还没下定决心,请不要送她守护一生

周大福「守护一生」,90年匠心倾注,以稀有铂金、精选美钻、顶级工艺打造守护真爱的唯一经典求婚钻戒。独具巧思的设计、繁盛的爱情意向让其成为感情中难得的信念载体,凝结一生爱的真谛,担任一生爱的见证,致敬每一个动人求婚时刻,伴随每一份下定决心的爱情都成为一生中最重要而美好的决定。

17

16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