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心系疫情、VivienneHu将捐献纽约时装周2020秋冬订单收入给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

心系疫情、VivienneHu将捐献纽约时装周2020秋冬订单收入给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

时间:2020-02-10 09:1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季Vivienne Hu继续和来自北欧的顶级皮草saga furs进行深入的合作。上季和saga furs的设计不仅得到了时尚界的注目。更是得到了Vivienne Hu的母校纽约Parsons设计学院的报道和称赞,并将Vivienne HuTom Ford一并列为荣誉校友。

有了上一季的成功尝试,这一次在上一季的基础上有了更多的新设计和创新。

image095

image097

image099

Vivienne Hu以独树一帜的时尚风格吸引着时尚界各领域的明星,买手和顶级时尚编辑。在这次的纽约时装周的秋冬发布会上,来自NBA的球星Bradley Beal现身秀场,还有来自世界顶级时尚杂志Harper's BAZAAR, WWD以及新华社的资深主编、总编辑、造型师等,以及来自Bergdorf Goodman, Neiman Marcus, Harrods, Farfetch, Saks Fifth AvenueGaleries Lafayette的高级品牌买手和造型师也都来到了秀场,另外拥有24M粉丝的美国知名演员Sonam KapoorAmerica’s Next Top Model的模特Ivy,拥有超过1M粉丝的知名时尚博主Yovanna VenturaSasha RayXenia Adonts也都纷纷来到秀场表示支持。

image101

image103

image105

image107

1

2

3

大自然的颜色一直是让人类向往和追求的。Vivienne Hu从大自然得到的美学灵感,并加入自己对女性气质的独特理解,将经典廓形与现代细节巧妙融合,创新出了本季浪漫优雅的秋冬系列服饰。也再次体现了Vivienne Hu品牌的核心精神,给女性以极大的创造力和精神动力

image111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秀场的音乐特别选择了Beyond乐队的大地来致敬我们一同生长的这片土地。我们希望人们可以尊重自然、敬畏自然、守护自然,与大地上的所有生灵共同守护并生存在这片和谐的自然。

10

4

5

6

7

8

9

在举行纽约时装周的期间,中国人民正在与新型冠状病毒进行着斗争。Vivienne Hu与团队在此向所有在前线为疫情防治工作作出贡献的医护工作人员致敬。同时,本季大秀所有订单收入将捐献给与病毒作斗争着的前线医护人员们。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