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吴磊得小白鞋大片还能这么魔幻?

吴磊得小白鞋大片还能这么魔幻?

时间:2020-03-16 23:02 来源:时尚芭莎

2020年3月13日,HOGAN发布2020春夏广告短片。此次,HOGAN携手全球代言人吴磊倾情演绎春夏概念短片,以畅游时空的内心感悟与明暗结合的数码色彩谱写独属于吴磊的奢潮故事。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2020春夏广告片中,吴磊穿搭新款HOGAN 2020春夏系列奢潮运动鞋,展现时尚奢潮的HOGAN风尚,他将自我表演张力与个人成长融入镜头的呈现,完美讲述了果敢青年的勇往直前,创造出具有品牌潮流态度的2020春夏风尚短片。

1

2

(HOGAN 2020SS Urban Trek 奢潮运动鞋履)

HOGAN -- “The World Is Smaller Than Your Imagination”

奢潮短片强调了敢于探索的意识核心,也将地球归于具象化,力求传达在繁忙的生活下,可以用心感受美好且活力四射的世界,就像虚拟现实(VR)提供的便利一般,可自由翱翔,传递追求新颖的时尚态度。吴磊倾情演绎身处酷炫背景,穿搭HOGAN 2020春夏鞋履,玩转冒险概念,探索数码旅途。HOGAN将年轻人的探险精神贯彻于整个系列当中,打造隐秘且多样的鞋履大赏。从短片呈现的角度出发,HOGAN选取了“The World Is Smaller Than Your Imagination”作为内容篇章的点睛之句,将“世界的美妙值得被更多人发现”的想法赋予在一场畅游数码的征程中。

5

“Explore Beyond”鞋履篇

短片中,吴磊穿搭HOGAN 2020春夏Urban Trek、New Running、Interactive Cube系列奢潮运动鞋履。Urban Trek涵盖“所到之处,登顶巅峰”的讯息,New Running内敛与巧思兼收并蓄,Interactive Cube是时尚街头炙手可热的动感“小白鞋”。快速拉远、特慢镜头的动态效果,几何图形、字幕滚动和亮度的运用将吴磊与TA们的气场融汇贯通,突出了鞋履别致且流畅的细节处理。

4

(HOGAN 2020SS New Running 奢潮运动鞋履)

7

(HOGAN 2020SS Interactive Cube 奢潮运动鞋履)

“Mission Accomplished”人物篇

数码旅行完美谢幕,本篇章叙述了吴磊与他所处的数码时空联动绽放。场景经过行星、科技大楼、月球,他一路探索最终一跃而上,历经蜕变的勇气令人赞叹。人与鞋履浑然天成,两者的内在表述的契合将新季鞋履独有的奢潮魅力完全散发。

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