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H’S亮相上海云上时装周, 开启一场关于女性自由的对话

H’S亮相上海云上时装周, 开启一场关于女性自由的对话

时间:2020-03-25 16:19 来源:时尚芭莎

2020年3月24日,H’S携2020春夏新品亮相上海时装周,借由本次上海时装周特殊的“云上直播”形式,H’S消弭时空地域的限制,带来了一场有探讨女性独立与自由意识的时装盛宴。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 “云上时装周”的新形式突破了传统时装周循规蹈矩的限制,不仅能够实现“即秀即买”的时尚消费新方式,还以数字传播技术为媒介,再次聚合人声。更有新生代国际超模赵佳丽作为H’S的特邀嘉宾,通过隔空连麦的形式助阵现场。

本季,H’s 以 “liberty me 自由的我”为主题,去复刻70S的冒险精神,来探索一种新鲜感。在这系列中,分别从温度、情绪、自由三个角度来探索女性的跟随我们的主题去感受自由复刻的冒险精神,新女性气质从刻板束缚中解放生活。去感受“美无需他人定义”的精神自由。

3C0A6108

在本系列中,吻合主题的黄色调全面铺开,灵感源于日光和沙漠等自由的表征,诠释了对于女性自由奔跑在自然与春日下的美好期待。平衡全系列的黑白则糅合了一种极具流动性的soft power,是极具都市气息的展现。H’S延续了“轻松、艺趣”的品牌核心,更具自由大胆的剪裁是对女性真实生活情绪的表达。以叠搭、重组为手段,通过对基础单品的重塑,让Effortless Chic的着装态度植入每一位女性的穿衣日常中。

05AF71575EA35A18B4E6C215B8BB8D0E

3C47F0818228872FC254C44A725DAB2A

7724A5BBDC26E76C5E5957107F1ACFD6

95A192C405A20A3675069F7006EF18F5

DEE9FA9ADC2EE8BED32D78033067A42F

Liberty me 旨在剖析快速变化的世界之下,女性丰富自由的精神内在。不囿于世俗的定义,不局限于审美的条条框框,自由可以是独处,是不受限制的思考,是窥探生活的趣味与仪式感。

3C0A6354

JF2A851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