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纽约奢侈品牌VivienneHu 应对疫情开发个人防护用品

纽约奢侈品牌VivienneHu 应对疫情开发个人防护用品

时间:2020-04-15 16:35 来源:时尚芭莎

全球爆发的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造成了极大伤害,导致各国医疗用品短缺。各大奢侈品牌纷纷关闭工厂和门店,转而为抗疫尽一份力。随着疫情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时尚品牌都加入这场抗疫大战中。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法国奢侈品巨头路易威登的母公司-路威酩轩集团(LVMH)率先宣布,为帮助应对法国的洗手液短缺问题,路威酩轩使用为娇兰、迪奥和纪梵希生产香水和彩妆的工厂制造洗手液,随后PradaGucciArmani等品牌也宣布投入了口罩及其防护服的生产当中。

2


与此同时,纽约奢侈品牌VivienneHu的创始人Vivienne Hu希望能够帮助医护人员和普通市民获得更多防护装备的机会,以对抗COVID-19在欧洲和美国医院及其他设施中的传播。

3

设计师Vivienne Hu


于是,设计师Vivienne Hu宣布使用旗下VHNY品牌设计和生产洗手液、湿巾和一次性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目前该系列产品已在加州和纽约的大医院以及大型连锁超市上线。

4-side

左:VHNY一次性口罩

右:VHNY一次性手套


6-side

从左至右:VHNY消毒纸巾、VHNY消毒凝胶洗手液

之前疫情在中国爆发时,设计师Vivienne Hu曾向国内捐赠口罩等物资。现在为了帮助各国抗击疫情更是改装生产线,以应对全球医疗用品和设备短缺的状况。目前已向加州和纽约的大医院以及大型连锁超市分发了个人防护装备,以对抗COVID-19。

此外Vivienne Hu已向医疗机构纽约大学朗格尼健康中心(NYU Langone health center)和救助机构纽约圣约家园(Covenant House New York)进行了慈善捐赠,VHNY的收益将继续捐赠于更多其他抗疫机构。

9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