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4位女明星向你发出甜蜜包裹,请签收!

4位女明星向你发出甜蜜包裹,请签收!

时间:2020-04-30 01:03 来源:时尚芭莎

隐藏在数字里的爱意,是对自己的肯定,是对喜欢之人的小心试探,是世间的纯真之情。娜扎、谭松韵、张天爱、陈钰琪精选BVLGARI X alexanderwang联名系列4 in1腰包,提前向你发出花样520甜蜜包裹,请签收!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娜扎斜挎宝格丽520特别款火烈鸟石英色4 in 1腰包,搭配法式衬衫和牛仔裤,在院落一角留下简单随性的画面。精心又毫不费力的穿搭,就像是恋爱中的相处模式,彼此珍惜,又不会丢失自己。


谭松韵斜挎BVLGARI X alexanderwang联名系列淡蓝色光滑小牛皮腰包出街,宽松舒适的少年感穿搭,配合清新淡蓝色百变腰包,青春活力扑面而来。行程满满的松韵,用清爽造型给予自己一天的好心情。学会爱别人,更要学会珍视独一无二的自己。

 

张天爱肩背宝格丽520特别款火烈鸟石英色4 in 1腰包,搭配干练西装套装,与充满艺术气息的画像相衬,神秘感十足。三两好友相约,在艺术馆看展,在咖啡馆喝下午茶,时光虚度也是一种享受。

 

陈钰琪手提BVLGARI X alexanderwang联名系列蜜桃光滑小牛皮腰包化身职场女王,搭配同色系西装连衣裙,既有果决的职场范,又不失热爱生活的洒脱。根据特定情景转变气场,既能时刻保持专业,也能慢下来感受生活,终会在时光里沉淀得勇敢且温柔。

珍藏这份特殊记忆,装进时间胶囊,在彼此相伴的时光里回味“爱”的治愈魔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