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像彭于晏这样有为有型的青年,就这一套?

像彭于晏这样有为有型的青年,就这一套?

时间:2020-04-23 14:00 来源:时尚芭莎

2020年4月19日,经典牛仔品牌Lee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举行『天猫超级发布会』亮点重重,作为天猫线上发布新时代的尝鲜者,共同赋能创新全新营销场景。同时Lee重磅推出全新品牌概念『我就这一套』,邀请五大圈层意见领袖,以多元化的沟通方式展现当代青年在迷茫与孤独中找寻内心光芒,拼尽全力勇敢出击,鼓励自信不凡的酷我人生。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2020年4月19日,经典牛仔品牌Lee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举行『天猫超级发布会』亮点重重,作为天猫线上发布新时代的尝鲜者,共同赋能创新全新营销场景。同时Lee重磅推出全新品牌概念『我就这一套』,邀请五大圈层意见领袖,以多元化的沟通方式展现当代青年在迷茫与孤独中找寻内心光芒,拼尽全力勇敢出击,鼓励自信不凡的酷我人生。

2

一套自己的牛仔穿搭风格,即一套做人的态度与坚持。Lee全新品牌理念『我就这一套』坚信着装赋予自信,致敬每一个平凡但不普通的追梦者。不管是实力派演员彭于晏,还是不屈于现实的超级领袖,他们都勇于以有型姿态面对未知,怀揣热爱、相信内心坚韧的力量,大胆突破不做隐型人。

3

天猫超级发布会精彩纷呈 引领自信潮流新风尚

借助线下发布会转型线上的趋势,Lee携手天猫超级发布会平台,深度融合“Z世代”关于球鞋、购物、电竞、潮玩、脱口秀的强烈兴趣,围绕 “敢闯 我就这一套” “敢秀 我就这一套”“敢干 我就这一套”“ 敢玩 我就这一套”“敢说 我就这一套”将情景剧与时装秀进行巧妙穿插,一镜到底打破常规,观察记录当代青年的自信蜕变历程,彰显他们的有趣灵魂独特个性,精心打造别开生面的『天猫超级发布会』。

周围的喧嚣渐渐远去,在一片黑暗中,观众跟随Lee代言人彭于晏疾驰人生擂台,奔赴一个又一个隐形的故事空间。令人艳羡的鞋墙陈列着值得铭记的乔丹扣篮,永远追捧的King of Pop,一意孤行的鬼才山本耀司……经典即是永恒潮流,正如1926年由Lee创造的世界第一条拉链牛仔裤,历经岁月,独特自我再造流行;富有激情的声音卖力讲解着口红色号,只是面对纹丝不动的几十个观看量,他的内心不免失落怀疑;曾踏上世界之巅的冠军战队面对焦灼紧张的不利战局倍感压力,每一个微小的决策都可能影响游戏最后的成败;一排排玩偶整齐地罗列在家中,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接新的到来,耳边却再次响起了不务正业玩物丧志的批评;上场前的脱口秀演员在后台徘徊,为第一次表演紧张担心。

image015

image017

image019

image021

image023

image025

每当屏幕那端的主人公们因为缺少信心而被人忽略,成为隐形人的时候,换上一套Lee牛仔服,就仿佛披上战衣披荆斩棘,他们不再羞涩、不再害怕、不再犹疑,从无形到有型绽放真实勇敢的自信人生,被自己认可被世界看到。不论你在哪个行业,笃定『我就这一套』勇敢坚持内心想法,有力反击质疑的声音,享受战胜自我的欢呼与喝彩。

5

6

伴随故事情节的发展,作为剧中人亦为观者的模特们自我意识开始觉醒,身着Lee春夏热荐牛仔单品行走在街道,穿梭于走廊,玩转滑板篮球,串联起不同的场景变幻,引领观众同步开启时尚穿搭之旅,展示汲取自信力量的焕然一新。当越来越多的模特向着天猫天猫标志性的“猫头”汇集前进,最终点亮盏盏Lee与天猫联合灯牌,勇敢者的自信之光迸发而出驱散一切灰暗,并将超级发布会氛围推向高潮。

7

“边看边买”直播火爆 全新概念吸引年轻圈层

此次Lee特邀李佳琦上线品牌专场直播,放出惊喜福利不断,为天猫超级品牌日造势、打造全网直播热点的同时,掀起购物热潮。除天猫自有渠道之外,通过微博、抖音等社交媒体平台,选择五位勇气各不相同的超级领袖代表,融入年轻人沟通语境进一步引发讨论兴趣,拉动粉丝积极性,助力天猫超级品牌日销售。

源于对当今“Z世代”人群生活方式的深度洞察,注入情怀的力量,Lee将敢追求生活、敢实现理想的态度主张与『我就这一套』品牌调性结合。选择五个群体代表五种宣言,打造首个跨界限定先锋梯队集齐当下年轻人最信任的超级领袖,  以“年轻有一套”的群体宣言链接更多的新一代消费者。

 

 

131年来,从寂寂无闻到铸就经典,正是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姿态,鼓舞Lee努力专注于每一件牛仔服装的制造。此次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强强联手更以『超级发布会』的形式激励年轻一代内外兼修,传递『我就这一套』自信潮流态度,号召消费者一同昂起头突破所限,成为真正属于自己的超级领袖。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