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路易威登男装艺术总监Virgil Abloh呈现2021早春男装系列

路易威登男装艺术总监Virgil Abloh呈现2021早春男装系列

时间:2020-07-14 14:44 来源:时尚芭莎

细微差别:路易威登男装艺术总监Virgil Abloh对这个词的理解是,通过姿态、格调与优雅风度传达充满温情与关怀的价值观。这种差别有时颇为微妙,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Virgil Abloh的路易威登时尚旅程迎来崭新篇章。时尚源自回溯与反思,路易威登从全新角度审视了大众习以为常的事物。在2021早春男装系列中,Virgil Abloh着手探索系列本身的生命力。他回顾了自己之前设计的每一款服饰,从某种细微的差别中传达多元、统一性与包容的核心价值观。
Virgil将自身成长环境中的视觉语言融入奢华时装概念,将精英格调诠释为开放与包容态度。没有鲜明季节属性的时装系列更强调永不过时的经典感,与多元包容的价值观更为契合,成为不可或缺的衣橱必备单品:呈现兼顾设计与材质时尚风格。

时间的流逝定义了每个时期的风格,时尚的解读者必须回首过去才能向前发展。这一次,早春系列成为重新评估的工具:是什么使我们的初衷与广大受众产生共鸣?这便是2021早春系列的设计主旨。该系列着眼于初春凛冽天气中的日常衣着,采用适合冬季的深色系。经典的Monogram花卉图案贯穿整个系列,绽放于红色羊毛夹克、绿色马甲、以及双面外套的衬里上。神似迷彩的Monogram草叶花纹成为提花长裤、牛仔长裤与风衣的装饰元素。
 
镂空设计令正式的传统西装多了一份新意,将工装和睡衣融为一体的剪裁概念别具一格。饰有LV标识的嵌花毛衣致敬永不过时的扭绳编织。另有一款T恤,表面印有扭绳编织法的介绍文字。多色粉彩Monogram印花散发轻盈感,仿佛从冬季过渡到夏季。这枚印花的原型为路易威登总部Virgil镀铬办公桌上的压纹LVlogo。雨帽和贝雷帽可自由搭配服装,打造个性亮点,这是贯穿于整个系列设计的创意诉求。
 

本季,一款配有半透明减震鞋底的新型运动鞋首次亮相。还有更为厚实的冬季款系带鞋与切尔西靴,以及麂皮网眼运动鞋。布织Keepall手袋和几款小号手袋采用了多色粉彩印花,该印花来自2020秋冬系列。黑色版印花则出现在翻盖邮差包、Eurostar邮差包Christopher双肩包、Discovery双肩包和Discovery腰包上。由牛仔布制成的新款翻盖邮差包、软质旅行箱、户外腰包、Christopher背包和Keepall手袋上饰有织锦花纹与经典Monogram相结合的新图案。Taurillon粒面皮革也得到新诠释——与Macro Monogram背景图案相结合,成为黑色拉杆箱、Armand双肩包,Cabas Voyage手袋和Discovery腰包中的设计亮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