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Chopard萧邦伴青年演员丁禹兮出席成都活动

Chopard萧邦伴青年演员丁禹兮出席成都活动

时间:2020-07-14 15:10 来源:时尚芭莎

7月10日,青年演员丁禹兮选择佩戴Chopard萧邦Mille Miglia系列腕表与Ice Cube系列珠宝,在成都出席品牌活动。活动上,丁禹兮化身“守护大使”,承诺助力中国幼儿健康成长,并与现场和直播荧幕前的粉丝一起提前庆祝了他25周岁生日。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当天,丁禹兮以一身充满设计感的黑色西装造型亮相,腕间佩戴Chopard萧邦Mille Miglia Classic Chronograph腕表,此枚充满运动气息的复古时计,搭配高贵优雅的银色表盘与大型荧光数字,腕表线条简洁利落,生动演绎这位青年演员的澎湃活力。同时指间佩戴Chopard萧邦Ice Cube系列戒指,银色极简的几何立方体演绎摩登美学,于光影间折射无拘率性的自信锋芒。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