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在一个盒子里看一场秀,太可了!

在一个盒子里看一场秀,太可了!

时间:2020-07-14 15:16 来源:时尚芭莎

LOEWE罗意威2021春夏男装系列以盒中时装秀的形式呈现:经典的档案盒,内部设有隔层。箱盒外侧帆布的质地与LOEWE罗意威限定时装图册相同,被隔板分开的内容,将整个时装系列的创作过程转化为感官体验——从最初的灵感到秀场布置一应俱全。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箱中之物

盒子打开后,可以收获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一封信柬,以及一本灵感手册。主要的造型与包袋的不同角度被印刷于纸盒的各面,形成虚拟的360度视角,包括鸟瞰图在内;而男装系列和女装早春系列的完整造型图册则以纸板印刷。鞋履以明信片的形式被拍摄;太阳镜则印在打孔纸上,供观者自由剪下试戴;颜色与面料卡带有真实的色板作为参考,而面料卡则以压印的方式再现了一件标志性上衣的编织皮革。接下来是其中一件关键造型的图案,可以让人居家时依此制作一件同款上装。同样的图案可以亦可在官网下载;一张剪影卡代表着工坊的匠人们;一件便携式纸板唱片机可以用来播放在LOEWE罗意威Getafe工厂录制的背景音乐,并由英国艺术史学家James Fox博士配音。唱片需要手动旋转才能播放;随后,是由立体纸板打造的秀场图景;最后是一张带有工作人员名单的的邀请函。

盒中时装秀是将想象还原为实体的一次尝试,它占据了空间和时间的一个瞬间。将时装秀方方面面的特殊语言转化为另一种形式。
 
2021春夏男装系列
一件仿佛可以自行站立的单品,披挂在假人模特上。

LOEWE罗意威2021春夏男装系列展开了一段关于弧线的故事,他们摆荡,循环,让坚硬的轮廓也为之倾倒,因圆得缘。
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将流畅的线条和柔软的触感兼收并蓄。当剪裁和纹理被并置和混合时,衣物的体量流动着、滑行着、而后跃起,将曲线无限传递。抽象性与实用性并存,哑光与闪亮并存,拉菲草与罗纹并存。欢乐在流动中蓄势待发。

气球袖,斜线排扣,侧面伸出的带子垂露汇聚在服装的下摆,悬垂的肩带和抽绳,箍环、镂空、曲线优美的针织衫、圆形上衣、巨大化的织物手法将工艺发挥到极致;剥落、移动的服装,展现出另一个角度,或另一条曲线。就连日式的绞染花纹也形成了曲线图案。
 

在配饰中,这一流线运动被延续——踩跟休闲鞋与流线跑鞋,而后是抽绳背包,编篮购物袋和多面Puzzle手袋。
每件单品中都饱含趣味,等待被进一步呈现。
 

为配合春夏男装及早春系列的展示,LOEWE罗意威更推出全新官方网站,以全屏图像、视频和互动元素提供丰富且引人入胜的浏览体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