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Alberta Ferretti 2021早春度假系列 - 浪漫的意大利之旅

Alberta Ferretti 2021早春度假系列 - 浪漫的意大利之旅

时间:2020-07-15 22:53 来源:时尚芭莎

Alberta Ferretti 于 2020 年 7 月 14 号星期二,在首届米兰线上时装周展示了其 2021 早春度假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设计师通过视频“A tribute to Italy”虚拟地展示了整个系列,同时在视觉上带领我们穿越了意大利最美丽的几个城市,以表达其对意大利的情感。
 
“我希望通过我塑造的女性,呈现当代美学。尤其在这个时代,我坚信我们需要重新造梦。虽然穿晚礼服的场合和机会比以前少,但在日常生活中想脱颖而出和被关注的欲望依然留存。这也是我专注于设计日常时装的原因,思考未来并通过我的设计原则:优雅,女性化及富有浪漫气息,来表达我对未来的想法与理解。”设计师 Alberta Ferretti 说到。

设计师通过精致的日常服饰系列,以其干净简洁的剪裁和特殊细节设计,展示出女性特有的优雅气质。充满活力的西装夹克,燕尾服衬衫,连衣裙等,不但适合单独穿着,也可以配搭露脐短上衣和高腰喇叭牛仔裤,法式绳结编织的束腰外衣与拉菲草条纹紧身连裙子让服装展现出非凡的立体感。
  
印花图案是这个系列的主角,浪漫花卉图案,条纹,格子和扎染的融合,或不同图案混合搭配,都能打造出令人舒适的和谐印象。

 

彩色牛仔布替代了经典的牛仔蓝,圆形的立体剪裁配上“阳光”线缝 ,并采用了两种新技术,环保及可持续的洗染工艺为牛仔布制造出独有的复古效果,创新的镭射技术让花卉图案更加立体。

 
晚礼服是浪漫与永恒的,简洁的米色和粉红缎面连衣裙替代了以往的蕾丝内里与垂褶雪纺连衣裙,展现出别样的优雅性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