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杜嘉班纳推出全新夏日七夕限定系列

杜嘉班纳推出全新夏日七夕限定系列

时间:2020-08-10 17:08 来源:时尚芭莎

被阳光亲吻过的肌肤、水晶般清澈的海面、旖旎多姿的风景:Dolce&Gabbana杜嘉班纳从地中海夏日度假胜地中汲取灵感,倾情打造全新夏日七夕限定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心中有海,花式开浪。在这个传统的中国情人节,与Dolce&Gabbana杜嘉班纳一起,和闺蜜来一场夏日都市海岛之旅!

上世纪50年代的条纹以缤纷多样的配色呈现,完美hold住欧洲各大夏日时尚度假胜地。款式可以选择舒适宽松的卡夫坦长衫、结构上衣、长款或短款连衣裙、裤子、半身裙或者沙滩装,轻松玩转各种场合。

棉布、雪纺和丝绸等面料柔软轻盈,打造舒适穿着感;舒适之余,亦可令女性气质加分。搭配配套鞋品、包包、围巾和小件皮具,点亮全身装扮,打造精致活泼的夏日look。

每到夏天,欧洲度假胜地便开始撩拨各地蠢蠢欲动的游客,为每位到访者留下深藏心底的美好回忆和情愫。Dolce&Gabbana杜嘉班纳以夏日限定系列致敬这些胜地,用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度假胜地。

 

樱花粉代表法国的戛纳,紫红色代表西班牙的伊维萨岛,黄色代表意大利的切尔沃港,橙色代表西班牙的马尔贝拉,绿色代表意大利的马尔米堡,珊瑚色代表意大利的卡普里岛,蓝色代表希腊的米科诺斯岛,浅蓝色代表法国的圣特罗佩,紫水晶色代表摩纳哥的蒙特卡洛。此外,每一件作品上都十分用心地用当地语言诉说着一句饱含爱意的话语,一个小小的细节将我们带往地中海海滨,让每个度假胜地在心中留下难忘的记忆和感受。

 

离大海仅一步之遥:地中海海岸风情巧妙融入Dolce&Gabbana杜嘉班纳精品店的布置中,为品牌中国精选门店以及成都国际金融中心、重庆国际金融中心及哈尔滨卓展购物中心快闪店的设计注入全新灵感。空间布置从70年代的迷人海滩汲取灵感,采用了夏日限定系列的彩色条纹进行装饰,配上家具和墙面的精心装点,整个氛围十分活泼灵动、别有韵味。

该系列将在Dolce&Gabbana杜嘉班纳部分中国精品店内有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