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ba&sh 标志性手袋Teddy携手赵露思全新亮相「七夕让我熊抱你」

ba&sh 标志性手袋Teddy携手赵露思全新亮相「七夕让我熊抱你」

时间:2020-08-20 17:15 来源:时尚芭莎

LET ME TEDDY YOU! 青年演员赵露思浪漫演绎ba&sh 标志性手袋 Teddy Bag 七夕时尚短片。来自巴黎的 ba&sh 有着“法式自由”的 DNA,倡导女性肯定当下的自己,享受现在的状态。因出演《传闻中的陈芊芊》而被人所熟知的新世代少女赵露思,天真由由、真实纯粹,与 ba&sh 不期而遇,她们的故事也就此展开。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Teddy Bag 代表的是像“泰迪熊”一般的陪伴,一位无时不刻的、无处不在的小伙伴。Teddy Bag 并没有让女性局限于自己的社会地位,也没有让女性沦为时尚受害者,换句话说,它没有强加给女性任何标签。作为陪伴女性的必备单品,就是它最简单的使命。Teddy Bag 基本要素一应俱全,用难以仿效的点睛之笔来彰显风格,与现代女性的个性保持一致。

ba&sh 不是一个浮夸的品牌,它喜爱的东西从未改变。这次的灵感来源于 Barbara 和 Sharon 十多年来所积累的所有图片、所有能给她们带来灵感的东西,比如复古马鞍包……也从中诞生了丰富的细节元素。同时,压花、内部钻石形珠宝、编织等设计细节使它拥有无与伦比的外观。

Teddy Bag 因精细的细节、优雅的色彩、卓越的材料和意大利首选皮革工作坊的严格生产流程,而与众不同。其造型融入了吉普赛元素,彰显 ba&sh 品牌形象。它带来了全新的感官体验,女性借此重获自由并乐于其中,Teddy Bag 陪伴着她们经历人生不同阶段的每一个场合。

《LET ME TEDDY YOU:赵露思 爱的公式》时尚短片记录了制作团队陪伴赵露思的一天,短暂的一天里,赵露思向我们讲述了三个关于爱的故事: 友情——爱是分享、爱情——爱是心动、自爱——爱是爱自己。Teddy Bag 就像赵露思的“泰迪熊”一般,成为了爱与分享的化身。此次大片采用胶片拍摄,将ba&sh 擅长的复古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

Teddy Bag 的款式多样,有丰富的颜色和工艺,包的尺寸也可供挑选。16 种小号包,包括 2 种绒面革和4 种皮革、14 种中号包,包括 2 种绒面革和 2 种皮革,此外还有 1 种植鞣皮革小号牛仔包。

ba&sh 是一个注重色彩的品牌,因此清一色的黑包并不是 ba&sh 所想要的。Teddy Bag 之所以让人眼前一亮,是因为它不仅采用了 ba&sh 的专用颜色,比如白兰地色、卡其色和棕褐色,也拥有了更明亮的色彩,比如在寻找与成衣系列相配的颜色过程中,工厂为 ba&sh 研发的金黄色。

Teddy bag 使用植鞣皮(Vegetable-tanned-leather),其特性就是皮革的牢度非常高,坚韧耐用,它具有吸水吸油的特性,所以会随着使用时间的累积,颜色变深,变得越来越软,其光泽柔和通透,随着时间变化也会更加柔和透亮……慢慢变成了具有个人特点的皮具。此工艺技术也最大程度地降低对环境的污染,也是ba&sh 一直以来秉持对环境保护的理念。

Teddy Bag 是为富有冒险精神的女性而生。对每一位当代女性而言,Teddy Bag 无疑是一项智慧之选。

 

更多明星演绎

 

Teddy Bag 将于 8 月 10 日正式面世,款式多样,有丰富的颜色和工艺细节,并有多种尺寸可供挑选。
 
今年七夕,你准备好与 Teddy Bag 一起共度了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