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DRIES VAN NOTEN 荣幸宣布中国大陆首家精品店开业

DRIES VAN NOTEN 荣幸宣布中国大陆首家精品店开业

时间:2020-09-11 15:42 来源:时尚芭莎

Dries Van Noten庆祝其在中国大陆的首家精品店开业,位于全国最负盛名的精品购物场所之一,上海市中心南京西路的芮欧百货一楼。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Dries Van Noten的店铺遍布世界各地而中国大陆首家精品店Dries Van Noten精选系列放在一个反映其东道城市精神和能量的空间中,并以此展现Dries Van Noten时装的独特和活力。

 

  

用珍贵且亲和的舒适材料打造安静奢华的店铺环境,Dries Van Noten大陆首家精品店拥有1800平方英尺的开放式布局,从极简主义美学中汲取灵感,空间是由一个照明网格定义并构成的,在纯净白色空间中放置木制柜台、大理石桌以及柔软的家具,例如窗帘和地毯,其中以黄色点缀Dries Van Noten的签名。温馨且个性化的内部氛围,以细致服务成就全新体验,让客户感受Dries Van Noten的时装世界。

 

  

Dries Van Noten我很荣幸和兴奋在上海芮欧百货成立中国大陆首家店铺。自从1986年我在安特卫普创建了第一家精品店以来,就一直期待着这一刻的到来,我期待着与这座伟大城市的人民分享这一刻的喜悦。

  

 

Dries Van Noten 时尚型格

Dries Van Noten时装拥有强烈的个人风格,以坚定的现代着装方式为代表。这种非传统的态度成就了这种从并列和对比中提取的风格——他的作品基于各种风格的融合,包括轻松和严谨,灵活性和刚性,城市和田园,过去和现在。

 

  

Dries忠于自我,无意随波逐流。他乐于探索并尊重不同文明、工艺的成就和丰富性。他避免从文化的传统表现中进行设计,选择用个人化的方式重新诠释和打破时尚的边界。他独特的风格也表现在他对织物、纺织和纹理的热情。他的时装通过一系列独特的设计来表达,并对我们熟悉的事物进行升华。他将自己的风格展现到精致的奢侈品时装中,并贴近穿戴者的生活轮廓。他期待我们能在他的设计中找到并唤起对自我、文化和个人记忆的表达,并能通过富有感召力的时装来创造我们自己的形象和故事。

 

 

Dries Van Noten是一个天生的完美主义者,他意识到设计和创造所激发的幸福感。这种情感在他的秀场中得到了最终的表达,他对时装的苛刻标准也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呈现的观感却以亲善、好客和令人着迷的情感而闻名。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