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CHRISTOPHER RAXXY亮相 INNERSECT

CHRISTOPHER RAXXY亮相 INNERSECT

时间:2020-12-14 16:39 来源:时尚芭莎

12月4日,CHRISTOPHER RAXXY首次亮相于INNERSECT国际潮流文化体验展。将中国传统剪纸工艺和清代辫子的编织技法融合,展现出中国原创设计羽绒服的先锋艺术性和别样的穿着体验,向东方文化注入了年轻的设计基因。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林允、张宁江及GALI莅临CHRISTOPHER RAXXY活动现场。众多新生代RAPPERKOL也纷纷前来。年轻一代的潮人们对CHRISTOPHER RAXXY的品牌文化和匠心表达出了强烈的好奇与喜爱。

 

2

3

4

5

  

CHRISTOPHER RAXXY是以羽绒服为主体的中国奢侈品牌。自2020年第一季《涅槃》起,就因其创新性的设计理念,在国内时装界崭露头角。此次 INNERSECT 所有的产品和装置均由设计师沈威廉及其团队历时40天手工打造。无论是从成衣的独家工艺,还是活动的装置布局,我们都能感受到CHRISTOPHER RAXXY作为中国新生代品牌的诚意和国风情怀

  

6

7

8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