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BazaarV现场 | Dior 2021秋季成衣系列发布!从波普艺术到新未来主义,横向诠释流行美学!

BazaarV现场 | Dior 2021秋季成衣系列发布!从波普艺术到新未来主义,横向诠释流行美学!

时间:2021-04-14 14:35 来源:时尚芭莎

​流行意味着表达自由。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昨天,Dior在上海举办了2021秋季成衣系列发布秀。Dior 2021秋季成衣系列革新演绎一系列丰富主题,从英氏波普艺术到激进的新未来主义,以横向流行美学诠释品牌基因。


此次秋季成衣系列以波普风格为灵感,豹纹印花为核心元素,聚焦女性主义和女性特质的解读,以及通过充满强烈视觉冲击的后现代主义美学与缤纷图案传递乐观与希望。

在经历特殊的一年后,品牌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依托全新系列传递积极乐观的讯息,带领人们一同憧憬活力饱满、多姿多彩的未来。
作为迪奥先生标志性的作品之一, 豹纹印花夹克在本次秋季成衣系列中大放异彩;并在秀场亮相集复古韵味与摩登风格于一体的D-DOLL玛丽珍高跟鞋与DIOR MIZZA芭蕾舞鞋。跟着芭姐一起来看看,这次秋季成衣系列都有哪些不可错过的亮点吧!

从波普艺术到新未来主义
流行意味着表达自由
本次Dior 2021秋季成衣系列秀场布置通过一系列艺术主题为灵感打造,抢眼的迪斯科球和炫目的豹纹印花,搭配上迷幻动感的电子音乐,模特从豹纹印花楼梯走来,整个现场充满了复古的浪漫色彩。

本次秋季成衣系列发布秀给人最大的惊喜之一,莫过于在品牌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对着装风格的创新,用连体裤装、军靴、插画T恤和迷你裙, 勾勒出女性自信美丽、英姿飒爽的一面。
银色长款风衣外套充满未来动感视觉,而红色皮质连体短裤搭配改良军帽,给人一种未来女战士的即视感,但搭配同色系复古D-DOLL玛丽珍高跟鞋,在英姿飒爽的气场下,又多了一丝暗黑的可爱。

多口袋设计的工装风背心、靛蓝条纹超A连体裤和亮片迷你裙搭配军靴等单品以及穿搭风格的呈现,无疑都代表着对女权主义与女性特质的解读与致敬。

本次秋季成衣系列以安迪•沃霍尔所开创的波普风格为灵感,除了革新演绎格子、DIOR OBLIQUE印花、迪奥套装等迪奥品牌经典元素,还精妙改变服装的尺寸与构造,且大胆采用不同材质与印花工艺,设计出鲜亮生动的印花图案。

而在秀场最受瞩目之一的豹纹印花元素,通过提花、尼龙等多种材质呈现百变风情。此外,豹纹印花还映衬于运动装、限定系列手袋以及初次亮相的DIOR MIZZA芭蕾舞鞋。

除了豹纹印花以外,Dior经典印花元素也通过PVC、刺绣等多种材质和工艺焕发不同风采!
Dior 2021秋季成衣系列通过波普风格和缤纷图案传递乐观与希望,以树莓红、蓝色、灰色和黄绿色为主基调,其充满视觉冲击力的美学体现出后现代主义态度,洋溢着欢悦不羁之情。

银色刺绣点缀粉色薄纱,茹伊印花则幻化于蕾丝之上。格纹图案则以海军蓝、灰色、树莓红、荧光黄等多种颜色呈现缤纷姿态。



活力运动风与代表具象大众文化主题的波普风交替呈现,以戏谑的方式颠覆既往品位,变成欢乐而自由的试验场。绣有亮片的外套、西装和长裤营造出宛若镜面一般的效果,让人浮想起用来增添节日气氛的迪斯科球。

以风格多样的面料、颜色及廓形,革新演绎经典迪奥礼服裙及大衣,通过独到视角应对当下轻松不失底蕴的时尚语境,将充满活力又富有深度的潮流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迪奥小姐」们
实力演绎风格流行

此次Dior 2021秋季成衣系列发布秀现场,国际超模、演员刘嘉玲、迪奥中国品牌挚友THE9-刘雨昕、演员卢靖姗、演员王子文、演员王丽坤、演员夏梦以及迪奥中国品牌大使杨采钰等明星到场观秀,从不同维度,实力演绎迪奥风格穿搭。

身穿波西米亚风长裙的超模何穗,黑色皮马甲的点缀让浪漫多了一分英气。

一头利落的短发,演员刘嘉玲一袭迪奥重工刺绣印花晚礼服,褶皱和深V设计演绎十足轻盈感。
迪奥中国品牌挚友THE9-刘雨昕倾情全新单品,Dior OBLIQUE 印花PVC时尚外套、插画T恤,以摩登经典造型展现全新系列的当代潮流精神。
演员卢靖姗身着迪奥靛蓝印花长裙,搭配深蓝经典Lady Dior手提袋,举手投足间散发知性魅力。

演员王子文以更加性感的网状刺绣长裙携男友吴永恩亮相现场,网状与刺绣印花拼接设计显得摩登又极具复古气质,搭配雾霭蓝Dior Caro手袋瞬间优雅加持!

同样优雅的演员王丽坤,以一袭墨绿色刺绣长裙亮相现场,搭配蓝色Lady Dior 经典手提包,以经典碰撞异域优雅。
演员夏梦则以一袭浪漫的迪奥波西米亚民族风长裙飘然而至,浓烈的色彩和繁复的图案让整体充满一种迷人的神秘感。

而迪奥中国品牌大使杨采钰则身穿迪奥优雅长裙,腰带和迪奥珠宝系列点缀,宛如从西洋画里走出来一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