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时尚芭莎90秒|这个六月,Mini BAZAAR带你玩

时尚芭莎90秒|这个六月,Mini BAZAAR带你玩

时间:2021-06-05 23:55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时尚芭莎90秒。本期主题是,“Mini BAZAAR 6月刊速览”。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六月,什么都不想,就是玩儿。要做个大儿童,快乐地玩,没心没肺地玩。玩物不丧志,因为玩热爱的东西,总能玩得更欢喜,玩得更有意义。

Star

长大的欧阳娜娜童心依旧,登上封面,把工作玩出花样,玩成了享受。宋茜玩的是心动已久的cosplay,与电影《黑白库伊拉》疯狂联动,做个迷人反派,重回摇滚朋克年代。尹昉与自然玩,和大树跳舞,与河水互动,在芦苇荡打滚,人很性感,万物很安详。
Art and Tech

作品和本人一样帅的任哲,学雕塑玩雕塑,然后成了雕塑家,还收了易烊千玺当唯一徒弟。在任哲手中,中国传统文化意涵被实物展现,东方武侠精神被贯彻到底。电竞女孩看过来,这些粉色专属“外挂”让你打起游戏来又酷又萌,好看好用的外设谁能不喜欢?
Photograph

小孩们裹上大人的衣服,就算碍手碍脚,也限制不了他们一起玩乐打闹。几身黑白装扮,超模进入大漠扮酷,中国八大沙漠之一——巴丹吉林欢迎你。
Fashion and Beauty

你不想长大,包包也不想,像小玩具似的迷你手袋什么都不能装,只能装可爱。棒球帽则可以用来装少年,同时还能防晒遮油头。杂志看累了就玩一会儿,快来夏日游乐园,在主编的beauty lab寻找出游秘籍。
 
Furniture

什么算是童心?把玩具当家具。荧光色的KAWS公仔一定是最靓的摆设,甜甜圈木马雕塑是最暖的物件,约书亚树咖啡壶长得最奇特,Christian Lacroix拼图让你亲手拼出大师的设计。
 
玩包、玩鞋、玩游戏、玩艺术,不管玩什么,总之是为了活得更丰富,过得更有趣。
 
下载时尚芭莎APP,把芭莎放进手机,来《时尚芭莎》电子杂志六月刊,一起来玩吧!哦对,别忘了6月7日的二次更新,不仅带你认识超好玩的IP,还带你嗑刚毕业的超甜小CP。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Neo
视觉统筹:大饼、Ming Lu
视频剪辑:大饼
音频录制:ber
视频后期:伍东昇
排版制作:Ginger
本期文字:Ginger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