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时尚芭莎90秒|你敢穿着Bra top出门吗

时尚芭莎90秒|你敢穿着Bra top出门吗

时间:2021-06-11 15:11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时尚芭莎90秒。本期主题是,“你敢穿着Bra top出门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一两块看似没有重量的面料,扛起了整个2021年春夏潮流的重任。或许你觉得比基尼、运动内衣和Bralette只能出现在海边和健身房里。但是找对搭配,布料不足一米的Bra top,在都市也能随意穿!
廓形西装
不会还有人没有get到西装的好吧?西装敞开穿,你看,Celine的运动内衣和大裤衩都变得时髦高级。Versace艳光四射的Bra top,在西装半遮半掩下,日常穿着完全没问题。Tom Ford由里到外的全黑一套,锋利带着杀气,Etro的印花Bra与西装配套,简单穿一条牛仔裤,是截然不同的悠闲。当然,西装换成宽松外套,像Bella这样一身运动服也不是不行,只要你足够自信。

高腰下装

高腰长裤、短裤和裙装不仅能从视觉上拉长你的下半身线条,最重要的是,小肚腩能够被巧妙地藏起来,只露出上半身最纤细的区域。Chanel白色Bra top与黑色高腰半裙相映出现,瞬间拉近了高露肌比例与优雅之间的距离。Alberta Ferretti的秀场上高腰裤、迷你裙与Bra top组合,展示女孩的多面形象。Jacquemus用腰极高的阔腿裤搭配吊带Bra,迎着风,很是飘逸。Emily Ratajkowski看篮球比赛时就穿着Prada的牛仔Bra top 和高腰裤,谁能发现她其实是位五五分美人?

紧身打底
内衣外穿到如今已是老生常谈。高调如Versace,Bra top与条纹紧身长袖一起,撞花撞色迷人眼,倒也合理。Koché低调很多,兜兜转转回到几年前超流行的蕾丝bralette与白T组合,难度不高,人人都可以。
薄纱罩衫
犹抱琵琶半遮面,隐隐约约露一点。Chanel和Dior秀场上的Bra top被蒙上一层同色系薄纱,前者小披肩,后者长袖裙,这就是所谓淑女的性感吧。Kendall Jenner 和 Helena Bordon一白一黑透视罩衫,哪种风格你更喜欢?
大胆地展示自我吧,没人有权利对你的身材评头论足,这些衣服为你带来的自由、舒适感才是你值得在意的。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Neo
视觉统筹:大饼、Ming Lu
视频剪辑:大饼
音频录制:ber
视频后期:伍东昇
排版制作:Ginger
本期文字:ABBY、Ginger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