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因为这双尖头鞋,我又又又又开始期待夏天了

因为这双尖头鞋,我又又又又开始期待夏天了

时间:2022-04-08 05:54 来源:时尚芭莎

狠狠心动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迎接夏天,怎么能缺少一双美鞋。翻翻时装博主们的穿搭后,对“尖头鞋”彻底沦陷了!
性感、复古、少女......你想要的每一种风格,都能在尖头鞋里“挖掘”出让你最心动的那一款!
从秀场开始,就已经有尖头鞋风靡的趋势了!各大品牌争相将它推成时尚圈的新宠儿!

MiuMiu Spring 2022Ready to wear

Chanel Spring 2022 Ready to wear

Bottega Veneta Spring 2022 Ready to wear
不仅是秀场里,还有街拍中,一双Fancy的尖头鞋成为了时尚达人必不可少的单品!

尖头鞋对比圆头鞋、方头鞋本就自带气场buff,加上点小猫跟,更是把“性感妩媚”几个字写在了鞋上。

黑色的基本款就是怎么穿都不会出错。

即使是居家,穿个慵懒的卫衣,踩上尖头鞋,气势立马就出来了。
对比小猫跟,厚底鞋多了一些沉稳,但是尖头的设计让整体都没有很笨重的感觉。


彩色职场装搭配一双黑色尖头鞋,颜色不会太跳,上班的Look中随便怎么搭都不会出错。

MiuMiu最新款的尖头鞋也颠覆了职业感太强的标签,搭配卡其小短裙,也可以很少女。
从秀场到街拍,大家都在Miu一下。
穿上牛仔裤后,尖头鞋也可以变得休闲风起来~

也可以搭配一些首饰,闪闪发光却不浮夸,带有一丝欧式宫廷的复古感。

鞋子和包包保持一样的基础色,使整体Look更协调和有层次感。

多个绑带的设计,走起路来不拖沓,更顺滑,长时间走路也不会很累。


喜欢设计感强一点的可以尝试一下带有一些印花图案的尖头鞋,搭配All black的一身,大气不失高级感。

看似很有风格的鞋子其实十分百搭。


除了在颜色的拼接上可以有一些巧思,加个蝴蝶结点缀,更加减龄可爱~
别觉得尖头鞋气场太强很难Hold住,选对适合自己风格的很重要!金属扣的装饰朋克风直接拉满~

早晚气温还有点凉,加一双袜子轻松保暖,轻松拿捏韩系奶乎乎的feel!

同一双鞋,搭配不同风格的裤子,整体的感觉也会不同。
尖头鞋也不都是性感风的,黑拼蓝更显休闲舒适,搭配黑色西裤便更多了一些都市职场风。
长长的拖地阔腿裤,露出尖头鞋的鞋头,飒气中不失性感,走起路来都带风的感觉!


尖头鞋➕拖地裤真的是绝配了,视觉上将腿无限拉长,辣妹们快照着这个公式搭配起来!

 
这个彩色的季节中,可以多入手一些颜色比较抢眼的,穿上的一瞬间就觉得春天来了~
一身简单的白T和牛仔裤,穿上一双亮眼的尖头鞋也会瞬间出彩!

即使是很夸张的荧光色,作为局部的点缀,也可以穿得很日常。

鞋子的颜色与其他配饰色系相同,整体Look看着更加协调,层次分明,一看就是认真在穿搭的OOTD!
 
时尚博主(ins:Annabel Rosendahl)的街拍中有很多看似难驾驭的荧光色尖头鞋,但她用了局部色彩统一的方式来让整体Look变得十分协调!


每一套都穿出了独特的风格与美感。

下半身失踪法和尖头鞋的组合可以瞬间在视觉上拉长腿部比例!

也可以搭配同色系的袜子,瞬间提升时尚度~

网状印花的棉质袜子竟也意外搭配,简简单单就换了一种风格。

还有同色系印花丝袜,只要你敢想敢搭配,彩色的穿法可真的太多了!

荧光色太抢眼?那可以选择饱和度低一点的彩色。
出彩也不会很难搭配,日常的穿搭绝对可以轻松hold住!
再加一个小蝴蝶结,纯欲风轻松拿捏,软软嫩嫩的公主鞋实在太想拥有了!
去Party怎么能少了一双“闪闪”惹人爱的鞋呢?
当聚光灯照在身上的一瞬间,像踩在星河上一样闪耀浪漫!全场瞩目的焦点非你不可~这样的梦幻美鞋快了解一下!

将头发梳成慵懒的大波浪,脚踩一双由钻石交织成蝴蝶结的尖头鞋,再搭配一个闪钻质地的Prada Hobo,整场聚会都在等你闪亮登场!

聚会后回到酒店的露台上,也不舍得脱下这仿佛带有魔法的“闪闪”鞋,只要有它出现的画面,总是让人目不转睛!

在森林里一袭黑色礼服,仿佛变成了精灵,鞋也成为了点睛之笔!


白色的少了一些性感,多了一丝温柔和贵气。


如果再选一双颜色靓丽的,搭配闪闪的蝴蝶结,即使不去Party,也有种派对Queen的氛围感!


快去Get一双自己的梦幻情鞋,闪闪惹人爱吧!

看了这么多尖头鞋,是不是狠狠的心动了!别犹豫,你值得拥有~

编辑:Sika
助理:Cindy.X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