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Loewe 将奇思妙想进行到底

Loewe 将奇思妙想进行到底

时间:2022-10-02 14:42 来源:时尚芭莎

由红掌花来开启一场曼妙的时装盛宴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用一株绮丽的红掌花开启一场轻松曼妙的时装盛宴,Loewe的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搬进现实,以简约的风格直抒胸臆。

黄昏将至,此时的阳光洒进巴黎市中心曾经的法国共和国禁卫军的马术竞技场,Loewe在此发布了其2023春夏系列。靓丽缤纷的色彩结合生机勃勃的植物元素,盎然的春意已然悄悄到来。

Jonathan Anderson在上一季对超现实主义世界的踏足,本季尝试在自然中继续创造属于Loewe的异想世界。一株超乎寻常的红掌婀娜多姿地扎根于秀场空间中心,在巴赫古典优雅的音乐中,模特犹如大自然中的花仙子般,带着各自的“独特装备”出场。从一株仿佛是Jonathan Anderson无意中从花园里采摘的红掌,想象力由此迸发,无限延长。

   

简化、紧凑、重构板型是本季廓形塑造的关键词。在华丽典雅的音乐中,色调沉稳的黑、白、灰抹胸连衣裙,以轮廓近乎呈方形的裙摆造型依次出场,别致的剪裁和精湛的技艺展现着品牌的匠心工艺;一系列半身抹胸裙像是被悬空拎起形成了织物被拖拽至衣角处戛然而止的状态,呈现看似随意的自然形态;

皮夹克与猎装夹克也悉数被微缩,其下摆被改造成犹如洋装裙摆般自然敞开的样式,简约中多了几分可爱;几件富有光泽感,像从花瓶中截出来的印花背心,这些日常的单品,再一次在Jonathan Anderson的塑造下,如红掌一般,魅力持久绽放的同时,在不断“重生”中带来惊喜。

开场的那双被龟背竹叶围绕装点的鞋子,将整场秀轻松巧妙地带入了自然雨林的氛围里。贯穿系列的红掌花,以不同形态、色彩装点于胸前以做抹胸。恰到好处的短裙,整个看似夸张的造型又略带俏皮,谁能想到会见到这样的红掌花呢?全新的Paseo手袋包也系上了红掌来加以装点,还有从单肩吊带裙后“生长”出来一株烈焰红、一株翠绿的小红掌,奇趣的自然形态尽收眼底。

浅蓝、淡粉、明亮黄抑或是翠绿,将极具春夏活力的明亮色彩运用到一系列轮廓灵动的针织洋装短裙中,其黑白、粉白的纹路在模特的步履之间来回起伏,交错变换,带来视觉上的层次感;用二次元立体视觉演绎看似平平无奇的基本款造型,仿佛在现实的衣服上打了马赛克;从线条、色彩到廓形,Jonathan Anderson 以一种精确的张力展现时装真实的一面,简洁却有力量。

本季的鞋履在细节处总能给你惊喜,贯穿系列的红掌花缠绕着龟背竹叶子长在了细带高跟鞋上,每一款彩色的尖头高跟鞋都能代表一个别样的春色,精致的皮质透亮的平底鞋、塑胶高跟鞋,还有那缀满扁塌气球的鞋,远看像极了不小心踩在花丛中的冒失女孩。将奇思妙想无限放大后,再回归于现实,将视觉的满足感和对设计的惊喜值直接拉满!


蓬软的Puffer Goya手袋延续了对体积感的玩味,而全新的Paseo手袋则以细长流线一气呵成,延续至包袋糅合精湛工艺与纯色理念,通过大胆色彩和饱满视觉,无形中放大廓形增添活泼趣味。精心编织的纯银手镯更是为奇趣的时髦造型增添质感。

Jonathan Anderson曾说,对美、廓形及人体的三元探索,是他有史以来最具个人色彩的项目。这场大秀再一次淋漓尽致地展现着设计师一以贯之的精神。将时装与趣味结合,以精确的张力展现时装真实的一面。如同开始时耀眼的红掌花,生于自然而又仿佛经过人为设计。


编辑:Sika

文字:Sika、vesna

助理:Cindy.X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