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乐高也能粘在包上?你不知道这只乐高包现在已经红透了吗!

乐高也能粘在包上?你不知道这只乐高包现在已经红透了吗!

时间:2015-06-16 15:4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时装周街拍更是每天被这个乐高包刷屏!

到底是什么牌子做出这么时髦这么可爱这么受欢迎的包包呢?

答案就是Les Petits Joueurs

Les Petits Joueurs是由照片中这对来自佛罗伦萨的兄妹创立的,妹妹Maria Sole Cecchi 19岁决定不读Law School,独自跑到巴黎一间皮包店工作。有一天她突发奇想将家里的乐高积木粘在了自己的旧皮包上背出了门,没想到立刻引起小范围轰动,见到她的包包的人都喜欢的不得了。

于是她拉上了自己的老哥作为经济后盾创立了Les Petits Joueurs这个全部以乐高为元素的手袋品牌,没想到短短5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现在跟全球130个顶级零售商合作。值得一提的是,Les Petits Joueurs包包上的乐高都是从乐高工厂订购的正宗积木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