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365天天穿新鞋?!今年夏天只买这一双就够了!

365天天穿新鞋?!今年夏天只买这一双就够了!

时间:2015-04-07 14:27 来源:时尚芭莎

Charlotte Olympia 最近推出ABC系列简直要把芭主美哭了好吗!简单来说就是一款可以自己DIY的loafer(乐福鞋)。不少设计师都用过DIY当噱头,但是真正时髦又实用的真的不多,当这双鞋出现的时候,芭主简直是想要每天都和它在一起!你放心,时髦路上,芭主怎么可能会抛弃你!赶紧看过来!

【时尚芭莎网讯】凡小凡

-Loafer中的战斗机-

Charlotte Olympia大家都很熟悉了吧,之前的火到月球的12星座的Brithday Shoes 还有猫脸平底鞋Capri Cats 都是出自她的手。Charlotte自己在讲为啥设计一双DIY这样的鞋时,人家说“满足女性的所有!”

没错!女人心思本来就千变万化,你设计的我不一定喜欢,当然我今天喜欢的也不代表我明天喜欢。当芭主看到这双DIY鞋诞生的时候简直惊呆了。难怪说“女人最懂女人!”

Package也是惊人的丰富!一双纯色loafer(黑,深红,米白,绿,蓝),1张24个图案贴纸,1张24个字母贴纸,还有一本插画当作灵感供你参考。你只需要随心情将贴纸贴到鞋面就可以了。

不喜欢了撕了换下一个,别忘了咱有贴纸咱任性!


当然!穿上身也是美美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凡小凡,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