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卡戴珊家变性老爸 | 在一辈子里活两次,都能活成最棒的人生赢家!

卡戴珊家变性老爸 | 在一辈子里活两次,都能活成最棒的人生赢家!

时间:2015-07-17 18:1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要做就做最美最成功的女人!

重获新生的Caitlyn Jenner不仅拿了大奖,还要开自己的电视真人秀节目!出品及播出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的美国有线电视频道E!要专门为Caitlyn开一档节目叫“I Am Cait”,7月26日正式开播。

在这个节目里你将看到Caitlyn熟练地梳妆打扮……

边穿着可爱的网球裙边打球边说“我可算明白为什么女生要运动内衣了!”

给Kim展示自己的裙子结果被吐槽“Mom has that”。

还有各种各种美艳的造型……

当然她不止有做这些,还去美国LGBT机构为其他有性别困扰的孩子做精神开导,就像她昨天的演讲里讲的一样 “如果你想骂我,嘲笑我,质疑我的初衷,没关系尽管来吧!因为事实是我都可以承受。但是外面千千万万个挣扎着想要诚实面对自己的孩子们,他们不应该承受这些。”

在全场的掌声和欢呼里Caitlyn最后说道:“我们每个人都不一样,虽然理解自己所不能理解之事很难,但这并不是一件坏事。我坚信着这要我们每个人都努力,做到这样并不难!”

如此勇敢的Caitlyn在过了66年违心且痛苦的日子后,凭着无限的勇气,终于能够对全世界说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