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有好货|当你们都忙着买新衣服的时候,入秋的第一枚IT包冒出来了!

有好货|当你们都忙着买新衣服的时候,入秋的第一枚IT包冒出来了!

时间:2015-10-14 18:08 来源:时尚芭莎

相信现在有一大票的女人都在给衣橱大换血,芭姐想提醒大家的是,时装精们已经领先一步换起了包包。如果你现在还谈论Diorama、Loewe puzzle,只能说时髦节奏有点慢哦!入秋的第一枚IT包已横空出世,三角搭扣的信封包挠穿了所有少女的心。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正当大家在疯狂地买外套、买毛衣、各种买买买的时候,时尚圈的穿衣精们已经把手伸向了最新的手袋,不要嫉妒别人都美过自己,因为人家永远在马不停蹄地追求着啊。


Loewe 2015秋冬手袋 Barcelona款

你应该还记得火了阵子的Loewe Puzzle手袋,Jonathan William Anderson的立体解构美学令大家信服于这位英国设计师所带来的改变,于是在2015年秋冬,出自于他手的三角搭扣Loewe Barcelona包也轻松拿下了少女们的芳心。

一枚三角扣就能轻松搞定这些女人

信封包款当然是时髦标配,能从众多的包包中脱颖而出却只靠了一枚萌大的三角搭扣,芭姐想所谓细节取胜大概就是这个道理。

1. 让秋冬嫩出水的婴儿蓝

在这样一个阴霾到没有心情的秋冬,芭姐相信背上水嫩水嫩的蓝色,每个人的情绪都会像新生的婴儿一般美好,也会让秋冬暗沉的LOOK多一些轻松。

Loewe Barcelona 1800€,在loewe.com可以买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