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有了这些小小的时髦利器,跟人撞包也不怕!

有了这些小小的时髦利器,跟人撞包也不怕!

时间:2015-10-30 17:3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个性贴纸让你的包包都变成私人定制!

除了设计出Bag Bugs的Fendi,Anya Hindmarch这个牌子也刮起了一阵配饰风潮。还记得中学的时候女生们都爱往自己的书包上贴上各式各样的贴纸、徽章等等装饰物吗?Anya Hindmarch以此为灵感出了一系列满是贴纸般童趣图案的Fixation系列包包,除了包以外,这系列中的各式贴纸也是超极受欢迎!不管什么包包你可以贴上名字缩写,喜欢的图案,秒变你的私人定制款!

Bag-Phone-Covered-Anya-Hindmarch-Stickers

ANYA-SS15-SPEEDY-9414

chiara-ferragni-anya-hindmarch-textured-leather-alphabet-stickers

5

Stickers-Anya-Hindmarch

wenn2262047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