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芭姐有办法|毛衣买了一大堆还是穿不好?还是学学怎么塞吧!

芭姐有办法|毛衣买了一大堆还是穿不好?还是学学怎么塞吧!

时间:2016-01-06 21:17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这段时间天明显变冷,很多朋友跟芭姐说冬天必须依赖它们。可是买了一大堆,怎么街拍都是卖家秀,自己却是买家秀,已哭晕!赶紧收住买毛衣的手,这期芭姐有办法就教你把毛衣穿好看的诀窍,一个字:塞!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在大街上看到别人穿毛衣的感受是这样子的,easy chic,360度都是超模的角度。

接着照买穿上自己身后是这样的感受,臃肿得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你很冷。然后大部分人都会说:她们瘦啊!

胖不是理由,会塞毛衣你也可以很自信!

尽管每个人的身材都不会像超模一般完美,但胖也不能阻碍我们追求美。有时候学会巧妙地处理细节,自信和气质便会随之而来。比如几个塞毛衣的小伎俩,就能让你立刻气质超群!

1. 毛衣前塞法,打造三七比例

先给大家介绍第一种最基本的塞毛衣方式,将毛衣的前面塞入下装,后面自然垂放,在腰线出呈现弧形的线条,能让整个身材有黄金比例。这种方法尤其适合小个子,且胯部不大的女生。


看看正面和侧面的效果,后面的膨胀感带有小小的抓马效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