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芭姐有办法|毛衣买了一大堆还是穿不好?还是学学怎么塞吧!

芭姐有办法|毛衣买了一大堆还是穿不好?还是学学怎么塞吧!

时间:2016-01-06 21:1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3. 毛衣全塞法,瘦子拿走不谢!

最后一种方法是送给小瘦子们的,因为只有身材过硬才能驾驭这种看似简单,事实上超级难掌握的穿法。和前塞法一样,这种方法的唯一目的就是让腿长到无极限。


虽然五五比例的毛衣配裙是今年流行的“性冷淡”风,but,这种直线条和并不完美的比例只有少数人能穿好看而已,所以还是听芭姐的话,把毛衣乖乖塞进去。

所谓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洋气的塞毛衣方法你们都妥妥get到了吗?那些买来的毛衣赶紧重新上身整理一番,不要用身材作为借口,任何人都能追逐美丽的脚步,细节才是制胜的关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