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芭姐有办法|毛衣买了一大堆还是穿不好?还是学学怎么塞吧!

芭姐有办法|毛衣买了一大堆还是穿不好?还是学学怎么塞吧!

时间:2016-01-06 21:1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2. 毛衣一角塞,肉肉全藏住!

当然芭姐早料到有肚子的小伙伴会翻几个白眼,没关系,接下来这个方法就是为你们量身定做的。将毛衣的一角塞进下装,形成自然的小褶皱,垂下的部分能遮挡住不完美的腹部、臀部甚至腿部。


尤其对于宽松和粗针的毛衣,有各种身体问题的话,直接套头穿出街那就不要怪别人说你胖十斤。只有那种高高的纸片人,才能肆意放纵。


侧面的效果是这样的,这种方法不如前塞法能令背部产生优雅的弧线,但对于身材其他方面的修饰它更佳。



就像在腰部开了个小口子,借助毛衣的柔软和厚度呈现的各种弧线,让这种“打破”高级了许多。你还能根据自己的喜好,将毛衣塞在中间或两侧,重要的是随意自然,不要做过多刻意的调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