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男神装 > 谁说男装周跟女人无关?这些衣服我们也忍不住想买!

谁说男装周跟女人无关?这些衣服我们也忍不住想买!

时间:2016-01-24 17:2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除了吴亦凡的Burberry风衣,

还有一些新季男装,你也可以穿!

男装在设计上本身就比女装更注重实用功能性,加上设计师们的时髦品位,有些男装只要尺码合适,也可以被女孩们加入自己的shopping list!

Burberry2016年秋冬男装系列中由吴亦凡演绎的这套look,恐怕会掀起粉丝抢购狂潮。不过除了经典的风衣之外,其实这个系列中的不少牛角扣大衣也是男女皆可的中性经典款。


Loewe2016年秋冬系列男装。好想对男朋友说,这么帅的夹克,送我吧!

Kenzo2016年秋冬系列男装,清新的连帽风衣连女孩都想拥有。



JilSander 2016年秋冬系列男装,中性帅女孩轻松驾驭。

Versace和Gucci的2016年秋冬系列男装,也是可以假借“给男朋友买礼物”的名义消费的款式。亲爱的,这么卡哇伊的衣服,还是我来穿吧!

看到Raf Simons这套look的时候,芭姐和身边的好gay蜜默契地交换了一下眼神。这恐怕就是我们下一季购物时友情破裂的原因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