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REINEREN X Hello Kitty Pop-up Store北京老佛爷百货开幕

REINEREN X Hello Kitty Pop-up Store北京老佛爷百货开幕

时间:2016-03-10 18:56 来源:时尚芭莎

2016年3月5日,独立设计师品牌REINEREN 将在北京老佛爷百货发布Hello Kitty主题Pop-up store, 将受业界期待已久的REINEREN X Hello Kitty2016春夏联名系列以全新的购物体验和展览的形式呈现在众人眼前。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BW6A9176

BW6A9096

Pop-up store开业当天,众多知名时尚博主、造型师、买手和媒体前来助阵,现场还有以Hello Kitty为主题的互动游戏,让热爱Hello Kitty的时尚达人们重回自己的童年时代。

BW6A9143

REINEREN与Hello Kitty的2016春夏跨界系列,碰撞出了前所未有的火花。REINEREN依旧保持了其独有的品牌风格,以“艺术家”为灵感,结合70年代和Hellokitty的经典元素,打造R女郎特有的法式慵懒和帅气随性,给人眼前一亮的暂新视觉冲击。可爱的Hellokitty头像融入了当下流行的黑白条纹元素,使其再不失青春感的同时又多了一份时髦。重叠设计的蝴蝶结印花,搭配喇叭裤的剪裁,可爱中又多了一份帅气。淡粉蓝色与亮橘色的撞击,绘画出夏日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无论是面料上还是工艺上都让整个系列更加的奢华,时尚,与灵动。值得让人期待。

BW6A9151

关于Hello Kitty:
风靡全球的Hello Kitty诞生于1974年,为了使得自己的产品能符合不同的潮流趋势,Hello Kitty加大了和时尚界的跨界合作,其中不乏日本设计大师山本耀司等诸多知名品牌。此次与REINEREN的跨界合作是Hello Kitty在国内首次与独立设计师品牌合作,并与15年10月首次登上时装周的舞台。

BW6A9222

关于REINEREN:
独立设计师品牌REINEREN自2012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优秀出众的女性形象。优良的面料加上利落的剪裁,设计师任茜更是从设计到面辅料的每一个细节无不亲力亲为。“我觉得作为独立设计师,就是从最开始的灵感搜集到最终的成衣出品每一步都能够独立完成的。设计不仅仅是为了好看,还要考虑到衣服穿在身上的切实感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