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不好意思,贵圈的包不是用来装东西的,这时髦懂的人才赶得了!

不好意思,贵圈的包不是用来装东西的,这时髦懂的人才赶得了!

时间:2016-04-01 01:5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我手机都换iphone 6s plus了,你就让我买这个?

and今年,设计师们更加变本加厉,mini bag已然变成了tiny bag。缠绕在手上可以做手链,挂在脖子上还能做项链。

左:Saint Laurent,中:Dolce&Gabbana,右:Tory Burch

左:Moschino,中:Lanvin,右:Balenciaga

时髦就是你有我有全都有,这些连手机都塞不下的小包买单的人可不少,潮流嘛,就是一大票人同时玩一类东西。

反正也没有人逼着你玩,与我为伍的人一大把走在幸福的田野上,一颗颗tiny版的小包包诱人又美味。

这些小东西就是看着看着就眼馋,哪怕最初你接受不了,最终也会击溃你的心理防线。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