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知道Vetements的卫衣了不起?它家件件都让人“中毒”!

知道Vetements的卫衣了不起?它家件件都让人“中毒”!

时间:2016-04-19 19:3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这个春天要摩登女孩最爱的品牌,Magda Butrym的花令人陶醉

而和Vetements的印花有异曲同工之妙的还有这个正在走红的小众品牌-Magda Butrym,这个在2014年才诞生的品牌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就掳获了时装精和明星的心,到底是有怎样的魔力?


Magda Butrym,217.16

在farfetch.com可以买到

就是这件樱花🌸让人心神不宁的,芭姐只想问你把持得住吗?

Magda Butrym 80

在shop.magdabutrym.com可以买到

还有这条Leandra Medine穿的星星裙,裙摆那好看得不得了。

而它们家还有炒鸡美丽的针织裙,卡戴珊和Alessandra等明星都以身试法,勾勒得身材十分正点。

Magda Butrym ,788.09

在farfetch.com可以买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