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这些“过时”的款式你可别再穿了,从上衣裙子到牛仔裤现在流行的是它们!

这些“过时”的款式你可别再穿了,从上衣裙子到牛仔裤现在流行的是它们!

时间:2016-06-02 11:31 来源:时尚芭莎

虽然芭姐常常说要紧跟潮流,但是这一点也不简单。时尚就是浪打浪,一浪推一浪,芭姐想要趁你还没“造”光钱袋子给大家查漏筛选一下。就算不登上浪尖咱们也不能被拍晕是不是?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1. Robe Jacket

早安,性感“睡袍”叫醒你的梦!

睡衣潮把我们带进“醉生梦死”里,这股慵懒的时髦虽然不见得人见人爱,但它确实让你摆脱了不少束缚。睡衣外穿流行过了,睡裙也正在发酵,现在又该轮到穿睡袍了。


充满童趣的emoji表情去年还在大火,今年还是让它留在你的聊天对话框里或者鞋子上吧,印在T恤上芭姐只能假装没有看见惹。

长款睡袍直接当裙子穿,搭配一双高跟鞋和蓬松的发型就足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