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这些“过时”的款式你可别再穿了,从上衣裙子到牛仔裤现在流行的是它们!

这些“过时”的款式你可别再穿了,从上衣裙子到牛仔裤现在流行的是它们!

时间:2016-06-02 11:3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2. Straight leg jeans

“妈妈”牛仔裤才是不会淘汰的夯货

既然每个人都不是标准的模特身材,于是时尚圈也在与时俱进,高腰小脚满足不了大众,那么曾经“妈妈牌”的直筒牛仔裤就自然掳获了不少少女心。而设计师们在裤脚别出心裁的剪裁,也终于让“妈妈裤”改头换面成为新潮流。


OMG,可别再穿彩色牛仔裤了,除了白色其他的都该统统不见天日。先压箱底,等什么时候时尚的圈又转回来的时候再翻出来。但是,现在的它们太!可!怕!

随意搭配一件衬衫T恤就又当年妈妈的风范,今年流行的露肩装露背装也大胆地穿起来就好了。


①露肩衬衫:Sandy Liang

②牛仔裤:Vetements

手袋:Roger Vivier

平底凉鞋:Elina Linardaki

来这拔草

Helena 8

在revolve.com可以买到

Nasty Gal

在nastygal.com可以买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