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香奈儿2016秋冬眼镜系列 广告大片

香奈儿2016秋冬眼镜系列 广告大片

时间:2016-06-29 08:49 来源:时尚芭莎

Willow Smith 应卡尔·拉格斐之邀,成为香奈儿2016秋冬眼镜系列代言人。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香奈儿2016秋冬眼镜系列广告大片

香奈儿2016秋冬眼镜系列广告视频----光学眼镜---图片

作为词曲创作型歌手及演员,Willow Smith 充分展现了她这代年轻人的精神风貌。她的年轻与活力让卡尔·拉格斐决定邀请她成为香奈儿缪斯家族中的新成员。在卡尔的镜头前,这位新生代的潮流引领者立刻自然而有个性的演绎了新一季的眼镜系列。在简洁的黑白背景中,Willow Smith 独特的造型与气场令人难以抗拒,在秋冬高级成衣配饰的衬托下,她将大家带入一个全新的香奈儿眼镜世界。

全新秋冬眼镜系列将于2016年6月在香奈儿精品店上架。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