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穿什么都不对? 因为这个夏天你还没有这4双鞋~

穿什么都不对? 因为这个夏天你还没有这4双鞋~

时间:2016-07-10 18:1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温柔缠绕的Lace up

系带凉鞋比较有女人味,不管是高跟还是平跟都别有风情。我们所说的lace up一般脚背处都是可以调节的,所以无论是瘦脚还是胖脚都可以根据脚型来调节,适应性比较强。

街拍拼图3

①高跟的lace up凉鞋除了女人味外还自带酷酷的街头风,搭配能全部露出系带的衣服更能展示鞋子的美貌。

② 中跟lace up除了舒适度上升外,也多了一份率性。

③ 平跟系带凉鞋比平跟的一字带凉鞋更挑人,因为带子会绕脚踝缠绕几圈,存在感比一字带更强,也更容易对腿比例产生影响。

④ 芭姐建议如果搭配热裤短裙的话选择与肤色相近的颜色会更美,如果搭配8、9分长度的下装在颜色上的选择就可以更随意。


Alessandra Ambrosio

如果需要露出大部分的腿部面积又实在没信心,芭姐建议鞋子可以选择中性色或裸色,这样可以避免深色系带截短比例。


12

38

42

单肩条纹纯棉府绸上衣  Johanna Ortiz 搭配

① 绑带式皮革凉鞋  Aquazzura

② 镀金镀铑耳环  Uribe

③ 弹力绉纱喇叭裤  Ellery

④ 单肩条纹纯棉府绸上衣 Johanna Ortiz 

⑤ 有机玻璃手拿包  Charlotte Olympia

绒面革凉鞋  Michael Michael Kors 1

绒面革凉鞋 Michael Michael Kors

带缀饰绑带皮革凉鞋  Ancient Greek Sandals 2

带缀饰绑带皮革凉鞋 Ancient Greek Sandals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