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穿什么都不对? 因为这个夏天你还没有这4双鞋~

穿什么都不对? 因为这个夏天你还没有这4双鞋~

时间:2016-07-10 18:1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活力无限的sportif style

高跟走不远,平跟容易累,那么现在大热的运动风凉鞋绝对能满足你!运动风凉鞋一般鞋底比较厚软,但区别于传统的户外凉鞋,加入了更多颜色、装饰,使之更符合时髦人士的追求。运动类型的时髦凉鞋没有那么挑脚型,而且因为材质一般比较柔软,舒适性也是最高的,即使是挑鞋子的扁平足们也会觉得很舒服。

运动拼图

①如今的运动凉鞋已经时髦得颠覆了我们对其呆板落伍的印象,例如这双抢眼的红色加上富有设计性的鞋面绑带,怪不得Chiara Ferragni直说”I’m the cutest”~

② 其他博主也不甘示弱,运动凉鞋+阔腿裤别有一番风味,设计特别的还能“脚下生花”呢!

③ 芭姐建议大家勇于尝试颜色更加丰富、细节更加精致的款式,会发现另外一个自己喔~


孙菲菲

同样可爱的孙菲菲也爱穿呢,略微bling bling的鞋面让休闲运动的造型更时髦。


40

28

哥本哈根街拍

印花真丝乔其纱连身短裤  Anna Sui 搭配

① 印花真丝乔其纱连身短裤 Anna Sui

② 圆框板材太阳镜  Le Specs

③ 皮革方形包 MANU Atelier

④ 珠饰镀金手链  Kenneth Jay Lane

⑤ 流苏拼色凉鞋  Marni

带缀饰氯丁橡胶凉鞋  Marni

带缀饰氯丁橡胶凉鞋 Marni

缀饰酒椰叶纤维边饰皮革凉鞋  Toga 1

缀饰酒椰叶纤维边饰皮革凉鞋 Tog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